一位女人大膽暴露了健身業的虛偽模式

來自美國闊德城的布魯克.伯明翰(Brooke Birmingham )是一位身材精實的運動型女子,但她並不是一直都保持這樣的身材。29歲的布魯克長期以來一直在與她的體重對抗(有一段時間,她幾乎重達150公斤)。 但是,透過正確的健身計劃,以及嚴格的飲食習慣,布魯克終於達到了自己期許的外表。過去幾年來,她減了77公斤,這是一個不可思議的數字,她將她的減重過程分享在她的部落格上,以鼓勵其他也想減重的人。但沒想到,減肥後,並不是一切事情都變得美好。

因為布魯克的部落格,一本名為Shape的健身雜誌發現了她。一位編輯與布魯克聯繫,表示對布魯克減重成功的故事很有興趣,希望能在即將出版的刊物刊登她的故事。這位編輯要求布魯克提供一張穿著比基尼的照片,布魯克很開心的照做,只是她不知道這張照片後續所引起的軒然大波。

Shape雜誌對布魯克比基尼照的反應讓她感到非常的驚訝。這位編輯寫了一封電子郵件給布魯克,希望她能提供另一張照片。郵件寫著:這張穿比基尼的照片看起來非常棒,但他需要另一張穿著襯衫的照片。布魯克有點失望並詢問原因,但編輯巧妙地迴避了她的問題,並開始談論下期雜誌的方向。這本雜誌的準則是:成功的故事只能搭配衣冠楚楚的照片。但布魯克認為這只是一個爛藉口,這本雜誌的真正準則是:模特兒的整體外觀都必須很完美。編輯其實開口閉口暗示,她的鬆垮皮膚、不均膚色、細紋皺摺必須被遮掩。雖然現在修圖技術強大,但顯然換一張照片更美更快!

Imgur

布魯克感到羞辱,並在她的部落格上寫著:「這幾年來,我對自己的身材感到羞恥,我將它隱藏起來,只因為它沒有達到世俗理想的美觀。我被要求提供一張穿著襯衫的照片,這讓我對我的身體再次感到羞愧。這讓我覺得因為我皮膚鬆弛柔軟,我不應該穿比基尼。」但這個羞恥感很快的就消失了。布魯克依然為自己的身材感到驕傲,她決定不提供新照片。布魯克堅持說:「沒有我穿著比基尼照片,就不會是我的故事!」

因為這個決定,讓布魯克在網路上獲得了更多的好評。她在Facebook上收到數以千計鼓舞人心的訊息,其中有許多是欽佩布魯克的婦女。Shape雜誌編輯不死心,繼續試圖說服布魯克提供另一張照片,但布魯克不為所動:「這樣的身材才是應該被顯示的,因為它給許多人希望。」 世界各地的婦女都同意布魯克的看法。

布魯克責備健身業虛偽的方式,他們鼓勵健身,但最後卻不希望人們看到「真實」的健身成果和身材。我們應該從她的例子中學到:不要因「廣告」上看到的完美數字、畫面、照片、承諾而感到壓力或產生負面情緒。 畢竟,我們的身體是我們自己的,我們也只有一個身體!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