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歌唱選秀女孩,臉被毒蜘蛛咬險破相!

警告:文章內含照片恐引發部份讀者不適,請慎入

來自路易斯安那州的梅漢恩(Meghan Linsey)最近才獲得「The Voice」歌唱選秀節目的亞軍。但是,她的粉絲們注意到梅漢恩最近沒什麼消息,居然也都沒有在社群網站上發表任何文章或照片了,他們猜想梅漢恩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

不久之後,梅漢恩終於透露了她消失多日的原因:

那個可怕的傷口就像這樣:「有天早上,我醒來時覺得臉上一陣刺痛,結果發現,我的右手上有一隻死蜘蛛!我猜我睡覺的時候,這隻蜘蛛咬了我,我下意識把牠弄死了。一想到那場景真的讓我雞皮疙瘩都起來,那絕對是在我的惡夢名單前幾名。臉上的刺痛讓我很擔心,我必須知道牠是有毒的還是沒毒的,若是有毒又會是怎樣的毒,所以我把蜘蛛放在一個袋子裡,小心收著。

 

Una publicación compartida de Meghan Linsey (@meghanlinsey) el

接下來的幾天,梅漢恩出現肌肉痙攣、皮膚長滿疹子的狀況,因為被叮咬部分的組織死亡,所以周圍皮膚的顏色變黑色。梅漢恩必須在醫院接受治療,以高壓氧幫助皮膚再生。

急診室的醫生證實,梅漢恩是被棕色遁蛛咬傷,這種蜘蛛在美國惡名昭彰,因為它是最有毒的蜘蛛之一。(另一個是黑寡婦,說到黑寡婦,更加著名的是漫威漫畫和史嘉莉喬韓森!)

 

Una publicación compartida de Meghan Linsey (@meghanlinsey) el

傷口看起來極為驚人,梅漢恩很擔心自己從此「破相」。幸好,在幾週的休養後,她的皮膚已漸漸恢復。大部份情況下,她臉上的疤痕幾乎看不到。如果你住在這種蜘蛛居住的地方,只能說,祝你好運了! 小心不要亂碰身有劇毒的東西,即使牠已經身亡,牠們身上的毒性也可能讓你中毒!

又多了一個我們需要恐懼蜘蛛的理由了!

來源:

littlethings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