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指惡行:陌生男子性侵虐待德國牧羊犬

警告:文章內含照片恐引發部份讀者不適,請慎入

羅馬尼亞首都布加勒斯特,一名電視節目主持人安妮卡(Anneka Svenska)在一次採訪活動中目睹恐怖案例。她長期以來與當地動物保護組織合作,並參與許多動物救援案例,但還從未見過這麼令她無言傻眼的情形。 

一名常餵食流浪狗的鄰居舉報,有隻德國牧羊犬遭狠心人士虐待。牠的一隻腿和尾巴被切掉,許多牙齒被拔光,事後檢查更發現,牠甚至被人類性侵過。發現時,牠被丟在巷弄間等死。

Youtube/Green World TV

安妮卡立刻接手這個救援行動,將這隻牧羊犬帶往附近獸醫診所。在現場記錄整個過程時,她忍不住感到噁心。「看到一隻動物被人類這樣對待,令人感到毛骨悚然。我實在無法想像為什麼有人會想這樣子對動物。特別是性侵虐待的部分,人們怎麼可以這樣做?」診所的醫護人員將這隻狗取名為史匹芮(Spirit),動員所有方法,希望搶救奄奄一息的她。 

Youtube/Green World TV

她的傷口經醫生檢查後,證實為利刃攻擊。被性虐後,她因失血過度,一度情形危急。獸醫診所在手術室花了好幾小時,才讓她的情形穩定下來。

Youtube/Green World TV

她的身體虛弱,預後情形也不太樂觀。但安妮卡和其他志工們都抱著希望等待。同時,所有人都對這個不知名人士的虐行感到憤怒不已。由於證據不足,他們無法找到真正的犯案者。

「關注這個男人其實非常重要。他明顯有危險的精神狀態。警方應該要謹慎看待。」安妮卡強調。他們在同地區仔細搜索,發現史匹芮不是唯一受害的母狗,附近還有幾隻幼犬,看起來遭受過類似的虐待。

唯一的好消息是:史匹芮的狀況逐漸穩定。醫生表示她應該能撐過去。令志工們和安妮卡心疼的是,這隻德國牧羊犬看起來憂傷、安靜。但她仍表現出不可思議的柔順。救援組織最後在英國找到願意領養她的人。等她傷勢復原後,就能遠離這個可怕的地方,擁有一個溫暖的新家。

警方表示,這樣的動物虐待也有可能是一種威脅示警,對鄰里餵食流浪狗的行為表示不滿。光在布加勒斯特市中心,就有估計超過60000隻流浪狗。而動物虐待的案件也逐年增加。

影片紀錄了史匹芮奮鬥的過程,注意影片中包含血腥畫面:

安妮卡表示,她能理解有些人不喜歡流浪狗。但這不是虐待和犯罪的理由。他們或許無法拯救所有流浪狗,但他們救起了史匹芮,也會繼續努力下去!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