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死的水牛造成獵人重傷

來自澳洲的 Chris Mcsherry,是一位對狩獵充滿熱情的獵人,他總是自豪地拍下獵物的照片。 但是即使沒有照片,他最近一次狩獵之旅,也將永遠留在他的痛苦記憶中。

Chris像往常一樣,用弓箭在東北海岸的北領地搜尋水牛的足跡。他對一隻水牛射出了兩箭,但水牛仍試圖逃跑。他延著血跡,尋找受了傷的水牛。

© Twitter/Julioac13

Chris在灌木叢中發現了受傷的水牛。他走近重達800公斤的水牛後,給他最後的憐憫。但是僅僅因為牠在垂死之中,並不意味著水牛已經放棄了自己的生命。

憑藉著最後的一股力量,這頭雄偉的水牛再次站起來,並襲擊了獵人,使他受到重傷。

© Twitter/Julioac13

水牛刺穿了Chris的大腿,還在他臀部下方刺出一條8 cm長的傷口。

Chris被送往北領地首府達爾文的一家醫院,接受了兩次手術。而且,還需要再做植皮手術。

© Twitter/Julioac13

Chris受到傷痛和外科手術很大的折磨,對自己很快能夠再次打獵感到樂觀。

但還不清楚水牛後來發生了什麼事,牠是否倖存下來?還是屈服於Chris對牠造成的傷害?並沒有人知道。

實際上,水牛是澳洲的入侵物種。為了保護生態系統,對野生動物的種群進行控制,例如:允許的狩獵。

但是,身為獵人,應該表現出對動物的尊重,而不是自大。在另一篇父親教女兒第一次獵殺故事,證明了獵人並不一定得這樣做。

縮圖: © Twitter/Julioac13

來源:

Unilad,

縮圖: © Twitter/Julioac13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