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客控告Zara,新衣服裡發現死老鼠殘肢

凱莉(Cailey Fiesel)是百分之百紐約客。雖然才24歲,但買東西時,絕對精打細算。 今年7月她在國際知名服裝品牌Zara的一家分店買了2件新衣服,回到家後直接將新買的衣服放進衣櫃,直到一個月後,才穿了其中一件去工作。但那一整天,她注意到身上一直有股奇怪難聞的味道,這味道似乎如影隨形跟著她,但她一直無法分辨氣味的來源。之後,她感覺腿上輕微的刺癢,好像裙襬裡有線頭一直摩擦她的腳。凱莉沿著裙擺往下摸,直到她在衣服裡摸到一個奇怪的東西。 凱莉不斷翻找,接著一些東西掉了出來! 當她低頭看到是什麼劃傷她的時候,幾乎被嚇昏:那是一隻死老鼠的腳!

更令她震驚的是,最後發現那是一整隻小老鼠被縫在裙襬縫線裡, 不是只有一小部分殘肢。凱莉當場腿軟,立刻去廁所更衣。 儘管凱莉並沒有穿著該件裙子很久,但她的皮膚仍然起了少許紅疹。醫生表示,不排除這是來自囓齒動物的過敏原。凱莉決定控告Zara,因為這件事情讓她身心受創,她認為Zara該給她合理的賠償,並負起社會責任

沒想到竟然還會發生這種事情!下次買衣服時,記得好好檢查一番!

來源:

Daily Mail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