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老先生海灘散步愛犬被偷,時隔三年人狗神奇重聚!

 65歲的伊伯拉罕(Ibrahim Fwal)來自敘利亞的重要大城老底嘉(Laodicea),但年輕時他就已搬至義大利托斯卡尼工作久居。 3年前,伊伯拉罕領養了一隻狗,也因此引發一連串神奇的經歷。

他在當地流浪中心意外發現一隻幾個月大的德國牧羊犬,這隻聰明好動的小狗瞬間擄獲他的心。

他領養了這隻狗,取名叫洛基,每天都和洛基膩在一起。伊伯拉罕總是笑著跟鄰居說,洛基就是他的兒子。附近的人都知道他們形影不離,經常一起去海邊。 某天下午,他又帶著洛基到海灘玩,因為天氣炎熱,伊伯拉罕決定在海裡游個泳,通常這時洛基就會在岸上等他,趁海浪來時踩踩水,跑跑跳跳、到處探索。但這一天,當伊伯拉罕游了一趟上岸後,卻發現洛基不見了。

他起先以為洛基沒有走遠,但晃了一圈,卻發現他的愛狗竟然不見蹤影。他開始恐慌焦急,四處問人、叫喚,海灘被他翻了一遍,但卻毫無所獲。他開著車在城鎮、公路上四處搜索,但洛基竟然就這樣從此消失。

 

海灘上有不少遊客聽聞後幫忙一起尋找,但仍然毫無進展。之後伊伯拉罕被告知,有人似乎目睹一群吉普賽人從海灘上帶走一隻貌似洛基的德國牧羊犬。

愛狗從此失蹤讓這名老先生傷心不已。他的洛基很可能被偷了,再也不會回來。

YouTube/Notícias compartilháveis

三年就這樣過去。伊伯拉罕還是常常向鄰居朋友提起他的洛基。他說,現在的洛基一定長得很大了。這些年,沒有人知道洛基現在在哪裡、過得怎麼樣,伊伯拉罕常常幻想,或許牠已經從小偷手中逃走,或許牠現在已被另一個家庭領養了。

事實上,洛基的確被義大利薩勒諾一個家庭領養了。沒有人知道,洛基為何又輾轉流落收容所,然後被一個家庭看中收養。但洛基顯然非常急躁,事後這個家庭表示,洛基經常逃跑。牠似乎不想待在家裡,總是急著要找誰。為了怕牠走失,他們只好在牠脖子上綁了項圈、標註電話號碼。

YouTube/Notícias compartilháveis

但顯然,在洛基心裡,那個從牠出生後不久就照顧牠、陪牠玩,每天和牠待在一起的老先生,才是牠真正的主人。

洛基從義大利南部到北部,相隔原主人伊伯拉罕已700多公里,牠沒有能力說自己的主人是誰,也沒有能力跑多遠,但牠的態度已經說明了一切。 

由於洛基經常逃跑,甚至走到爪子都磨平了也不想放棄。最後一次走失又找回,領養的家庭覺得不對勁,才終於在他的後腳發現一個小刺青。他們想,或許這隻狗正在找牠的主人。

YouTube/Notícias compartilháveis

他們開始在網路上分享這隻德國牧羊犬的訊息,還有那塊小刺青,這個疑似「萬里尋家」的小狗才在網路上爆紅,引起網友熱烈分享。

最後,這個奇蹟般的轉捩點,竟真的讓遠在另一個城市的伊伯拉罕,找到了他的狗!

伊伯拉罕一看到網路上的照片,就知道那是他的洛基沒錯!

看到伊伯拉罕和洛基會面,原本有點懷疑的人都說不出話來了!洛基明顯認得伊伯拉罕,整整三年後,牠見到伊伯拉罕的第一個反應就是興奮地撲上去又舔又叫!「我不敢相信,我真的不敢相信!」伊伯拉罕難以置信地表示。「他們把牠帶來時,我坐在車裡等,然後我就聽見牠的叫聲!」


整整三年,這個主人和他的愛狗終於再度重逢!伊伯拉罕難以用言語表達他的激動。他不斷表示,沒想到牠真的記得,牠真的記得!

伊伯拉罕和洛基的神奇經歷令人印象深刻。或許,所有的寵物和主人都是命運決定好的,他們註定要彼此陪伴,一起度過更多幸福的日子,沒有什麼事能拆散他們! 

這裡有伊伯拉罕和洛基的報導: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