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美國卡車司機英勇救人,車禍事故的受困者皆獲救

美國密西西比州高速公路上發生一場事故,差一點悲劇收場。

Youtube/YOUR LIVING MANNA

意外發生時,一位卡車司機大衛·弗雷德里克森(David Fredericksen0)恰巧在事故現場後面。他的行車記錄器記錄了整個意外的發生。

高速公路上,一輛轎車與一輛18輪的巨型拖曳卡車相撞,隨即引發大火。目賭事故的大衛,二話不說馬上下車拿出滅火器,直奔濃煙滾滾的大火現場。其他車子的乘客仍被火勢嚇得不知所措,待在自己的車上。

Youtube/YOUR LIVING MANNA

大衛受訪時回憶,當時腦中只有一個想法:「拜託,不要有任何人遇難。」現場火勢濃烈,他原本不抱希望,覺得救不了任何乘客了。 但他還是衝上去試圖滅火,最後在車內發現了什麼。

Youtube/YOUR LIVING MANNA

大衛回憶:「我看到一顆小腦袋從後窗裡抬起來。我當時就大叫,還有生還者!」一名老太太和她2歲的孫女被困在燃燒的車裡。

「那位女士躺在前座上,正試圖將門打開,我聽到金屬彎曲迸裂的聲音,我是一個體型和力量算大的人,但就是打不開那個車門。」

 

Youtube/YOUR LIVING MANNA

大衛不畏火勢,堅持繼續嘗試。這鼓舞了其他人,過了一會,紛紛有其他人前來協助。最後,車門終於被打開了,大衛成功把小女孩拉出來,小女孩害怕地緊緊摟住大衛的脖子,其他人則是幫忙老太太離開前座。

「這真的像做夢一般,幸好他們得救了,(...)我從沒有想到,在這種情況下,會有人生存下來。」大衛解釋。 除了老太太腿上的燒傷外,沒有其它重大傷亡。連事故被撞的卡車司機也倖存了。

「假如早20秒鐘發生,我根本就不會在那裡。假如早10秒鐘,我就是那台被撞的車。我很高興,我在對的時間出現在那裡。我從來沒有見過他們,但我很高興那天我能夠幫助她們。」大衛說。

這裡有事故發生影片:

你可以在 這裡看到透過行車紀錄器,拍攝下的完整未經編輯影片。

若是沒有大衛這位無私的英雄,結局會是怎樣? 正如影片所示,大衛毫不猶豫不顧自身危險的幫助他人,他真的是所有人的榜樣!

來源:

abcnews, dailymail, cbn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