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案例:年輕女孩舌頭幾乎被恐怖男友撕裂

來自美國印第安納州的卡莉(Carleigh Hager)是個平凡的25歲女孩,開朗活潑,喜歡大笑。 2016年10月22日晚上,她與男友萊恩(Ryan)和另外三名朋友從婚禮上回家。一天正要以完美愉快的夜晚做結尾時,情況卻突然大轉彎,讓卡莉措手不及。

GoFundMe/Carleigh Hager

萊恩從婚禮前就不斷喝酒,他的行為在酒精的催化下,也變得莫名瘋狂。婚禮結束後,萊恩開始在朋友前不斷侮辱卡莉,甚至邀請朋友強暴女友,聲稱他們若想侵犯她,他也絕對沒問題。 卡莉對萊恩的脫序行為感到憤怒和失望,她當下決定先行離開,獨自回家。她表示當時自己提前離席,或許能讓場面不那麼尷尬。 但萊恩之後竟跟隨她回家,卡莉沒想到,當她讓男友進門後,迎接她的卻是一陣暴力毆打。

Youtube/WTHR

他們的幾個共同朋友發現萊恩情緒不穩,擔心發生什麼意外,決定跟隨萊恩確保一切沒事。結果卻在卡莉家意外目睹萊恩毆打女友。雖然他們試圖上前阻止,但萊恩失控地把所有人擋在門外,最後甚至入屋鎖門。朋友們只好立刻報警。然而,警察趕到之前,場面已經變得難以收拾,萊恩甚至憤怒地把卡莉推倒在地,用牙齒用力撕咬她的身體。儘管卡莉拼命抵抗,身上仍遭受20幾處嚴重咬傷,尤其是卡莉的舌頭,幾乎被撕裂。

GoFundMe/Carleigh Hager

幸好最後警察及時趕到,在萊恩鬧出人命前制止了他。他們救出驚嚇過度的卡莉,發現她全身佈滿傷痕和血。卡莉迅速被送往醫院。 醫生說,卡莉的舌頭損傷最嚴重,雖然能夠重新縫合她的舌頭,但需要很長的復原時間。三個星期後,卡莉終於能開始正常進食。 但,她心裡的創傷卻需要更長時間才能癒合。

GoFundMe/Carleigh Hager

卡莉事後承認,儘管她在社交媒體上分享和男友的生活,都是幸福甜蜜的,但她其實一直活在恐懼之中。萊恩時常因小事而失控發怒,她以前太笨太傻,只想在大家面前呈現幸福的假象,現在她發覺自己的錯誤,想提醒其她人不要再重蹈覆轍。「我必須告訴其他人。 這不是我的錯,我不能覺得尷尬,羞愧,丟臉。我有可能因此而死掉,這種事,也有可能會發生在其她人身上。所以我必需跟大家說我的經驗。」 

Youtube/WTHR

萊恩目前正被拘留並等待審判,卡莉和她的家人在GoFundMe的網站開設專頁,希望懇求大眾幫助籌措卡莉的醫療費用。

Youtube/WTHR

影片是卡莉事件的完整報導:

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感謝那些即時報警的朋友。因為他們卡莉今天還活著。 她是幸運的人之一,但不是每個人都跟卡莉一樣的幸運。 希望她的故事會鼓勵那些在情感關係中受虐的人,在悲劇發生前勇敢站出來尋求協助。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