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和輪椅及壽命都無關

來自美國猶他州的Carli Hamilton,已經放棄了尋找自己一生真愛的希望。這位年輕女子出生時患有罕見的遺傳性疾病,從小就嚴重影響了她的生活。 她的感情生活也不例外。但她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有一天會嫁給一個自己甚至不想和他約會的男人。

Carli出生時患有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由於這種病會讓肌肉消瘦,導致腿部肌肉麻痺,而且壽命會比預期還要短。

輪椅成了Carli的終生伴侶。早逝的危險也一直讓她掛在心上。她說:「我的父母被告知,我甚至可能不會活過我五歲生日。醫生們一再推遲我的預期壽命,所以我永遠不能確定,我的生命還會剩下多長。」

Carli仍然希望能充分享受生活,也或者正因如此她享受生活的樂趣。這當然還包括愛情,她寫道:「我有不同的約會,但沒有太成功。沒有人能和我一起想像未來。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生孩子,或者五年以後會發生什麼事,這讓約會的對象無法應付。這就是為什麼我停止約會。我已經接受了 "坐在輪椅上的女孩" 將永遠保持單身的事實」。

畢業後,她和最好的朋友從美國猶他州搬到了加州。搬家僅幾週後,Carli在教堂裡遇到了一個年輕男子,她起初並不特別熱衷。做完禮拜後,男子來找她說話。

「他問我我來自哪裡以及其它常見問題。令我驚訝的是,他似乎對我的輪椅完全不在意。通常在交談時,很快就會被問到輪椅的事。我想,這就是一見鍾情。但實際上,一見鍾情對我沒有作用。」

那位男子留給她電話話碼。在最初的幾個月中,由於Carli對約會不感興趣,兩人只互傳了幾封簡訊。她試著與Jared(這位男子的名字)保持距離。直到三個月後,Carli屈服於他的追求,再次與他見面。然而,見面後兩人的關係還保持不變,因為Carli無法想像Jared對與她的生活,會真正感興趣。但是,兩人成了朋友。

但是一年後,一切都變了。Carli的最好的朋友,即和她一起搬到加州的朋友,此時已結婚,並想搬回猶他州。兩人共租了一間公寓,但Carli無法獨自負擔得起。所以她也起了搬回猶他州的想法。

當Jared知道時,感到很絕望。他問她是否願意與自己的家人住在一起,直到她找到新家為止。Carli意識到Jared對她真的有很深的感情。他非常與眾不同。在他面前,她從來沒有因為自己的殘疾而感到不安。

Carli開始和他約會,幾週後他帶她去了一家擁有很漂亮海景的餐廳用餐。晚餐後,她問他是否願意去散步。他用走的,而她當然是坐在輪椅上。Carli說:「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是我突然握住他的手,那種感覺很棒。那天晚上,我知道我愛上了一個我從未真正想和他約會的男人。」

2017年Carli 和 Jared 就幸福地結婚了。對於Jared來說,他妻子的殘障與否並無所謂。他確信自己找到了自己一生的摯愛 - Carli。希望他們倆將有很多幸福的日子!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