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歲美魔女戒精緻糖類,青春秘訣引大眾懷疑

第一眼看到卡洛琳(Carolyn Hartz),你會猜測她幾歲? 

知道她的真實年齡,你一定會對「這位阿嬤」刮目相看:她已經69歲啦!

太多人問卡洛琳怎麼保持青春凍齡的,她給的解釋很簡單:她28年來都不吃精緻糖類。

30年前被診斷出糖尿病前期後,卡洛琳就開始嚴格計算、控制自己的糖攝取量。她說,確保自己每天都睡足8小時,完全不碰精緻糖類,適度運動,這就是她保持身材和外貌的簡單方法。

卡洛琳甚至開創「SweetLife」品牌,提供各種以木糖醇代替精緻糖份的無糖產品,希望讓人們享受「甜美」的同時,吃得更健康。然而這個「SweetLife」的創立者在分享自己的比基尼照和觀念後,得到的批評、質疑卻遠大於稱讚。

許多網友認為僅靠拒絕精緻糖份,根本不可能保持那樣的身材,並質疑她有多處動了醫美手術。此外,一個販賣代糖產品的人,標榜自己的美貌都是因為不攝取糖而來,難免有廣告之嫌。

卡洛琳只承認常會用些「化妝技巧」,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

誰知道呢?這名美魔女就是比別人老的慢,但或許她得到的「幫助」比想像中的還要多。

來源:

Bored Panda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