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蠻腰狂熱婦女,用35年將腰圍縮減31公分

80歲的凱西(Cathie Jung)被列入金氏世界紀錄的原因比較奇特,不過與其說奇特,倒不如說這是一個偏執的愛好。 凱西從小就非常喜愛維多利亞時代的衣服,這種熱愛引領她進入了塑身衣的世界。 但真正將她帶到奇怪的方向是1986年,凱西在醫生丈夫鮑勃(Bob)的支持下決定要縮減腰部尺寸 。

YouTube/TLC

凱西和鮑勃在1959年結婚,婚後,他們很快就發現,他們都對「小蠻腰」有莫名的喜好。1983年他們去英國旅遊時,意外發現其他人也有類似的興趣,這發現讓他們在三年後往「小蠻腰」的興趣前進一步。 「我們住在美國東部的一個小社區,那裡的人都不知道什麼是束腹和小蠻腰,我們在旅行之前總是認為我們和正常人太不一樣,但在旅途中,我們遇到了也喜歡小蠻腰的人,他們看起來就跟正常人一樣,這啟發了我,就這樣,我的小蠻腰之旅開始了。」 

最初,凱西的腰圍是66公分。 為了瘦腰,她開始每天白天都穿著塑身衣,晚上穿護腰帶。塑身衣長期穿在身上果真逐漸將凱西腰圍尺寸變小 ,凱西和鮑勃所創造的小蠻腰「數字」取決於塑身衣背後帶子的緊度。

YouTube/TLC

一年一年過去,凱西的腰圍越來越小。 她的丈夫鮑勃都會定期幫凱西檢查,以確保這個過程沒有對凱西身體內部的器官造成任何傷害。 據鮑勃說,穿塑身衣可能會傷害到腸胃,所以每一次的食量要控制,不能吃太多。穿塑身衣會讓你的器官往旁邊移動一點點,但只是短暫的,不會是永久性。鮑勃一直是妻子的頭號粉絲:「我喜歡我妻子的外表,我喜歡小蠻腰的感覺,這讓我妻子更加的有魅力。」

YouTube/TLC

凱西每天24小時,每週7天穿著塑身衣。35年來不間斷,使凱西的腰圍來到38公分!她的努力,讓她獲得了「生活最小腰圍」獎。儘管這種生活方式使她的身材變形,但凱西和丈夫卻非常開心。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這種做法。凱西和鮑勃的其中一位女兒就厭倦了凱西的古怪行為。凱西說: 「她對我穿的東西和我的樣子非常有意見,她常說:我不能穿這樣去她的學校!之類的話」。

她的女兒並不是唯一的問題,她的喜好有時也會造成日常生活的困難。 「有些日常瑣事如開車,我不太能左右轉身,視野變得不好,反應變慢,或者只能坐在『特別』的椅子上。然後就是社會觀感 ,不是每個人都了解我們在做什麼,不是每個人都認為小蠻腰美麗。此外,當我穿衣服和脫衣服時,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我也必須特別照顧我的身體,因為皮膚長期被悶住,它已經出現一些問題。」凱西說。

YouTube/TLC

雖然很多人無法理解凱西和鮑勃對小蠻腰的激情,但這種「無法理解」正是讓他們開心的,他們為她的小蠻腰感到自豪,即使它已經干擾到日常生活。兩人每天至少要花兩小時更換塑身衣。 但在他們的世界裡,這些犧牲是值得的。

觀看下面的影片,可以了解更多凱西獨特的小蠻腰:

 
凱西的作為引起許多爭議,但誰能評判他們呢?只能說,若是他們喜歡,又沒有影響到任何人,這還真不是一個容易回答的問題...你的答案是什麼?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