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年洞穴大改造,英男藏身五星級「豪宅」

1999年的某天,來自英國的安吉洛(Angelo Mastropietro)與一群朋友一起騎踏車旅行。 當安吉洛和他的朋友正要穿越森林時,突然下起大雨,於是他們決定尋找臨時避難所,直到暴風雨過去。 這就是他們如何發現這個被遺忘已久的山洞。 但對於安吉洛來說,這不僅僅是一個避雨所,這也是一個迷人計畫的開始。

安吉洛是一位成功的商人,但在2007年被診斷出患有多發性硬化症,這個疾病讓他有一陣子都癱瘓在床上無法行動。於是,他突然明白工作壓力讓他失去了最重要的東西:健康。

你可以稱之為命運,在安吉洛重新思考生命的意義時,他透過一個房地產雜誌,看到約10年前,他避雨的山洞要出售的訊息!安吉洛沒有浪費一分一秒,他馬上跟相關單位聯絡,花了大約9萬美金,買下了這個山洞。

安吉洛說,他購買這個山洞,是因為他想回歸原始山林,過自然、健康的生活,這是他的夢想,所以即使要將山洞改成適宜人居的住家是件大工程,安吉洛卻沒有放棄。

安吉洛花了8個月,共計140,000美金,把近70頓的石頭移出深洞後,這個洞穴已經漸漸改變了。

據說,這個山洞距今有800年以上的歷史,且它也曾经是當地人的住所,直到1940年,才完全沒有人居住在那。很難想像它將再度成為住所。

別以為生活在山洞裡會跟原始人一樣,安吉洛的「家」,絕對跟「簡陋、不方便」搭不上邊。他的家不僅配備了電和自來水,且還有網路。

此外,這個「家」也不是我們印象中的又冷又潮濕。改造後的山洞,甚至可跟豪宅媲美,甚至更優雅舒適。

戶外有個人人夢想的優雅露台。

安吉洛的疾病導致這個「家」的完成,且在這裡安吉洛可以輕鬆的釋放工作帶來的壓力。

安吉洛說,在改造山洞的過程中,讓他想起什麼是真正重要的事。他找到了自然的力量,也找回了內心的平靜。

晚上的山洞也有不同的特殊魅力。

安吉洛發現了一個非常鼓舞人心的方式來治療他的疾病,並因此建立了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房子。只能說,有錢人連隱居都不馬虎!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