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充電釀意外,小女孩觸電意外死亡

哈薩克近日發生一起手機恐怖意外。一位名叫阿科桃(Aktau)的小女孩,因為智慧型手機充電,成為悲劇事故受害者。

事發當天下午,阿科桃父母為了安撫吵鬧不休的她,於是將智慧型手機給她玩。但他們沒有注意手機仍在充電中。

不多時阿科桃父母因客廳寂靜無聲,探頭確認,才驚愕發現阿科桃不知何時已不省人事躺在地上。父母緊急送醫才知道,阿科桃因電擊失去知覺。搶救無效後,醫生宣布死亡。 

經判定疑似手機充電釀起這場意外。這個悲劇讓父母措手不及、難忍傷痛。其父母決定公開女兒最後電擊灼傷的照片。 希望它能作為一個警告,讓大家知道手機充電可能造成的危險。

這種極端的手機意外雖為個案,但近年卻有逐步增加的趨勢。使用非正版製造廠商產品,不符規格的配備、錯誤的使用方式或時間,都有可能造成意外。建議充電時盡量不要使用智慧型手機, 而經統計,大多數短路、火災和電擊意外,都涉及便宜的非原廠充電配備。

一個家庭就因為手機遭受可怕的損失和悲劇。 希望他們的故事會讓更多人對手機充電提高警覺,並幫助防止更多的這類事故的發生。

來源:

Mirror, Facebook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