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超過?一名母親幫2歲女兒染髮,掀起網路激烈論戰

美國一位母親在網路上意外掀起一陣激烈論戰,一切都是因為她的2歲女兒。部落客雀莉蒂(Charity Grace LeBlanc)沒想到自己竟然會成為暴風的中心!

原來雀莉蒂將2歲女兒費莉希蒂(Felicity)的頭髮染成了粉紅色。結果這名化妝師兼瑜珈老師立刻得到四方大力批評。

有些人認為雀莉蒂是在用化學藥劑傷害女兒,也有人說她就是想靠女兒走紅。雀莉蒂不畏旁人批評,甚至拍了女兒的影片,解釋了所有的染髮流程。

「她(費莉希蒂)已經吵著要粉紅色的頭髮很久了 (...)我沒有漂白她的頭髮,因為她還小,我也不想讓她的頭髮有任何損傷。這個染劑只是暫時性的,只要洗一洗就會容易掉。」雀莉蒂說。

也有人批評,她不應該讓小孩在這麼年幼的時候,就學會隨意改造自己身體。孩子們應該先學會接受自己最自然的樣子。

不過,也有許多Youtube粉絲支持這個媽媽的新穎作法。在原本的影片中,雀莉蒂確實在影片中詢問大家,是否會允許自己年幼的孩子染頭髮。

關於這個「染髮爭議」的影片在此:

從費莉希蒂的反應看起來,雖然頭髮被刷來刷去、塗上染劑的過程不太舒服,但一切對她來說都很值得。

孩子的要求,你會答應嗎?顯然費莉希蒂最後很愛她的新髮型。只能說,尊重這個媽媽和這個女孩的決定囉!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