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漿起司吐司及香脆吐司卷 - 沾著吃更有味

這是所有吐司美食家的完美食譜。我們用卡蒙貝爾起司三明治鑲入一整條吐司中,然後用由切達起司精製的香脆吐司卷,沾著融化的起司一起享用。無論用來當作午餐還是晚餐,都是簡單又享受的好點子。

1. 卡蒙貝爾起司吐司

所需材料:

  • 1 條吐司 (不要切片,約 800-1,000 g)

卡蒙貝爾起司三明治部份:

  • 4 個卡蒙貝爾起司 (直徑約:12 cm,高約:3 cm)
  • 80 g 義大利臘腸,切碎
  • 80 g 紅洋蔥,切丁

此外:

  • 40 g 細香蔥,切末

作法:

1.1 從整條吐司中切下四片相同大小(長約12 cm,寬約4 cm)的吐司,放一旁備用。重要的是吐司上要有4個同樣寬度的狹縫。

Aus einem Weißbrot werden Scheiben herausgeschnitten

1.2 將卡蒙貝爾起司橫向切開後,在下半部鋪上切碎的義大利臘腸和紅洋蔥丁,然後蓋回上半部。依此方法做出四個卡蒙貝爾起司三明治。

4 Camemberts wurden halbiert und belegt

1.3 將卡蒙貝爾起司三明治鑲入吐司的四個狹縫中。然後放入預熱至160 °C 的烤箱中烘烤20分鐘。烘烤後在融化的卡蒙貝爾起司上撒上細香蔥。

Camembert sandwiches werden in ein Weißbrot gesteckt

2. 香脆吐司卷

所需材料:

  • 4 片切下來的吐司
  • 150 g 切達起司塊

作法:

2.1 將切達起司塊放入熱平底鍋中,讓它融化約1分鐘。然後從鍋子裡取出未融化的切達起司塊,並將一片吐司壓入鍋子融化的起司上。

Eine Toastscheibe wird in geschmolzenen Cheddar in einer Pfanne gelegt

2.2 用鍋鏟將吐司壓平後,捲成一卷。(注意:切達吐司會很熱。)將其餘三片吐司重複上述步驟捲成起司卷。

Ein Toast Roll wird zusammengerollt

2.3 將起司吐司卷每一面都煎成金黃後,放涼約5分鐘。

Mit Cheddar verfeinerte Toast rolls

2.4 將起司吐司卷與裝著融化的卡蒙貝爾起司吐司一起上桌。用起司吐司卷沾著融化的起司一起享用。

Mit Camembert sandwiches gefülltes Weißbrot mit käsigen Toast-Rolls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