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因為筷子在下體卡住了,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去急診室治療

有些人對看醫生真的有非常大的恐懼感,不管他們有多痛苦,他們仍然拒絕去醫院。 這名來自中國浙江省的男子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有天他在尿中發現了血。因為害怕去看醫生,所以他決定自行檢查,結果情況迅速演變成一個恐怖電影的場景!

Wikimedia/DanielLobo

他為了要找出導致出血的原因,他用了一個相當不正常、不正確的道具,他居然用了一雙筷子來自行檢查他的尿道!不幸的是,筷子居然跑進他的陰莖裡,且黏著,怎樣都拉不出來。這一刻他終於知道了,他沒有別的選擇,他只好乖乖認命的去急診室接受正常的醫療處理。

Wikimedia/Arz

醫生進行X光檢查,從X光照片中,可以清楚地看到筷子在他的腹腔裡。醫生說要拿出筷子,需要進行大手術,且需要相當一段長的時間來康復。

這個故事可能看起來很有趣。但實際上它是一個相當嚴重的問題,因為很多人害怕就醫,自己胡亂處理,導致問題更嚴重!所以從這個故事中得到的教訓是:如果你的身體有一個真正嚴重的醫療問題,不要不要自己處理喔!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