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機場廁所丟下3個月大的小狗與一張心酸紙條

在拉斯維加斯的機場,有一位女乘客在洗手間看到了一個令人心疼的發現:一隻大約三個月大的小狗,驚嚇的縮在角落裡!

牠的頭部明顯的受了傷,在牠旁邊有一張紙條,上面寫著:

「嗨,我是Chewy。

我主人的伴侶有暴力傾向,她沒有錢可以帶我上飛機。我的主人不想把我丟下,但她沒有選擇。我的前男友在我們打架時踢了小狗,所以牠的頭上有一個很大的傷口,牠可能需要看獸醫,我非常喜歡Chewy,請替我愛牠並照顧牠。」  

不幸的是,Chewys必須以這種傷心的方式離開牠的主人。幸運的是,牠被發現,且被帶到機場辦公室,等待動物救援隊到來。他們必須先確保Chewys一切無誤,然後幫牠尋找一個新家庭。

獸醫診斷後說明,Chewy的頭部沒有受到重大的傷害,且也已經準備好迎接牠未來的新家。動物救援隊的創辦人琳達(Lindia Gilliam)得知後非常難過、也非常同情狗狗Chewy與主人的可憐遭遇。她希望這位受到虐待的女人可以毫無畏懼地開始新的生活。

琳達希望透過分享這則故事,讓更多有同樣處境的養主知道,當他/她沒辦法帶著心愛的寵物逃離危險的暴力關係時,可以向社會上的許多團體求救。她也希望Chewy的主人知道,「她做了一個非常勇敢的決定,這讓Chewy有更好、更安全的成長環境」。

來源:

The Dodo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