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犬被化學藥劑灼傷,醫院幫忙媒介最懂他的主人!

美國舊金山一名女孩克洛伊(Chloe Levenson)一歲多時曾經歷一場火災意外。 雖然她的傷勢不嚴重,疤痕也在一年後漸漸淡去,但這場大火卻在她心中留下深刻的創傷。克洛伊自己已不記得了,但母親表示,意外發生後好幾個月,克洛伊看見火焰就會驚恐、害怕。 

隨著日子過去,這個女孩漸漸長大。她也慢慢走出當年的陳舊傷痛。她一直想要養一隻狗,但父母卻始終不答應。直到有一天,克洛伊當年治療傷勢的醫院打來一通電話。

YouTube/HooplaHa

醫院燒燙傷中心表示,他們負責轉介一隻被丟棄的流浪幼犬。這隻小狗曾被化學藥劑潑灑而灼傷,現在正苦尋一個新家。克洛伊立刻知道這是她一直在尋找的夥伴。

小狗被取名叫「消防員」,目前正在克莉絲蒂(Kristy Keusch)家中途寄養,克莉絲蒂和收容中心照顧「消防員」時,直覺牠需要一個特別的家庭。這隻小狗被發現時,正疼痛嗚咽。儘管牠被小心地救治和照顧,仍顯得特別焦慮、不安,只要有人拿水靠近,試圖餵牠,牠就會驚恐地躲開。總是要在角落裡觀察許久,忍到渴得受不了,才願意嘗試喝一點水。他們認為,這隻小狗一定也受了不少心理創傷,更可能跟牠被潑灑化學藥劑有關。他們知道,牠需要一個了解、包容牠的特別家庭。於是他們聯繫了醫院的燒燙傷中心。

YouTube/HooplaHa

他們認為最適合這隻小狗的家庭或許是:也曾經歷過相似感受的人們。

克洛伊的家庭最終答應收養「消防員」。事實上,這個女孩和這隻小狗是完美的夥伴!他們很快彼此倚賴、彼此幫助對方走出創傷。或許,因為他們都曾經歷過相似的意外,克洛伊能理解「消防員」的害怕和恐懼。他們家庭的耐心和包容,成了小狗「消防員」最溫暖的避風港。而克洛伊也終於得到她渴望已久的寵物夥伴!

他們就好像命運註定好的一對,終於找到了彼此。

看看「消防員」的動作和表情。不難想像牠得到了多少的愛和寵溺: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