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紀錄:英國釣手捕獲巨型魚,2公尺長重達88公斤!

西班牙出現「巨大魚怪」!克里斯(Chris Grimmer)是一名經驗豐富的釣魚老手,一生中釣過大大小小、奇特珍貴的魚種。 但他自己也沒料到會在西班牙埃布羅河畔破了大紀錄!「它扯住我的輪軸,大力剝離,那時候我就知道這是隻大魚!」克里斯表示。

克里斯全身被濺濕,差一點被拖進河裡,最後靠雙腳夾住露出一半的魚身,才穩住情勢。「我花了很久才把它釣上來,就好像我在拖一整台公車一樣。我一個朋友跑進水裡幫我托起它。」克里斯興奮補充。最後,整隻魚終於完全離開水面,但克里斯和朋友震驚地發現,這隻魚整整長2.4公尺,重量達88公斤!

在場所有人都不敢相信眼前的畫面。這是埃布羅河有史以來釣到最大的一隻魚!「事後我全身虛脫,幾乎無法走路。但一切都太值得了」克里斯津津有味地回憶。

他們將這隻魚秤重、照相後,就將這隻「巨魚」放回了河中。克里斯笑著表示,說不定以後,牠會長的更大更長呢!

來源:

NTD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