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佛州又一巨嬰!出生高達6公斤,生產過程連醫生都驚笑!

來自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克莉希(Chrissy Corbitt)懷第四胎時,沒有想過「經驗老道」的她,在產房也會面臨這種意外插曲。  

寶寶提前一週早產,由於體型過大,為了母子安全醫生決定實施剖腹產。

沒想到生產過程中,半身麻醉的克莉希竟然聽見醫生們爆出笑聲!她不確定發生了什麼事,但聽到其中一名醫生說:「我不覺得寶寶全部出來了。該不會有兩個黏在一起吧?」

這令克莉希有點吃驚、緊張。當她終於親眼見到女兒卡萊(Carleigh)時,瞬間知道為什麼了。她自己都不敢相信,她的女兒未免也太大了!!才剛出生的卡萊,身高就超過59公分,體重高達6124克!

這對父母事前準備的衣物完全派不上用場,他們最後只能買相當於9個月大幼兒穿的衣物,卡萊才穿得下!「這就好像醫生們從我肚子裡拉出一個幼童(不是寶寶)一樣。她超大!」克莉希說。

巨嬰並不罕見,但總是能令周遭的人嘖嘖稱奇!卡萊的破記錄數字也讓她成了醫院的「新星」,許多人都忍不住跑來看看這位「重量級人物」!醫生表示,如果卡萊沒有提前早產,而在預產期出生,她的體重甚至可能超過7公斤。天啊!你能想像抱著6、7公斤的肚子趴趴走嗎?這個媽媽實在是辛苦了!

來源:

Daily Mail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