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前夕被未婚夫拋棄,年輕媽媽激進改造自己!

每個人面對傷痛都有不同的處理方式。來自英國的欣蒂(Cindy Moore)卻在經歷人生中最震驚痛苦的挫折後,決定用「極端」的方式改變生活!

31歲的辛蒂已經和未婚夫擁有2個小孩。但結婚前夕,她卻發現交往多年的男友外遇了。

「我那時幾乎瘋了,那場背叛是讓我最痛苦的部分(...)我完全不敢相信。那個女人和我長得完全不同,完全是克里斯以前喜歡的相反類型」欣蒂表示。

辛蒂19歲時認識了男友克里斯,當時克里斯已經30歲。「他很厚臉皮,那時我就喜歡壞男人。我們很快就互相吸引,他比我還要大很多,但整個人看起來就像20初頭而已」欣蒂回憶。

搬去和克里斯一起住後,欣蒂在2009年生了女兒蕾西,2年後生了兒子麥可斯。他們在2013年訂婚,但問題卻開始出現。孩子出生後,欣蒂忙於家務瑣事和育兒,她說,自己的身材慢慢走樣變形,但這不是唯一的問題。

「那是我人生中一段非常辛苦的日子。我的健康狀況持續變差,而我的父親也在那時生病了。所有事情突然都壓在我身上,我感覺自己比平常更需要克里斯。但那時已經太遲了,克里斯已對我失去了興趣」欣蒂說。

這對情侶在結婚前夕反而感情破裂,欣蒂發現克里斯愛上了別人,多次爭執後選擇分手。

或許男友的離去成了很大的刺激。分手後,欣蒂開始在健身房工作,並決定嚴格減肥。「那時我瘦了36公斤(...),那給了我新的自信。我感覺拋棄了老土肥胖的自己,再度變得性感起來」這個年輕媽媽說。

但這場破裂的愛情卻成了欣蒂的傷痕。她決定用更激進的方式改變自己。被男友背叛後,欣蒂開始花很多錢「修改」自己的樣貌,決定將自己打造成一個「性感娃娃」。她花了$13000美金做整形手術,也做了豐臀和隆乳。

「我年輕的時候就很喜歡bimbo充氣娃娃的樣子。所以我決定採取下一步 」欣蒂解釋。

31歲的她,從頭到腳「改造」了一番。現在她重新開始約會,希望能找到感情的歸宿。

「克里斯是一個很好的父親,我無法責怪他。他為孩子們做了很多事。我曾經非常深愛他,也害怕自己再也找不到這樣的人。但,現在我不恨他離開我,我只為他感到遺憾,他錯失了現在美好亮麗的我」欣蒂最後表示。

欣蒂找到了為自己療傷的方式,從外表到心理,徹底拋棄了過去!無論人們對她的決定有什麼想法,至少她重新找到了自己!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