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百年舊照,讓網友大嘆荒誕驚奇

攝影技術的發展超過100多年,已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很難想像沒有照片紀錄的生活是什麼樣子。 隨著時代的過去,有些經典就這樣淹沒在科技日新月異的發展之中,其中的一些的確值得我們唏噓感嘆、值得眾人們再次回顧。這裡蒐集了26 張時代的眼淚,一系列充滿歷史性的迷人照片,讓我們有機會一窺那「過去」的美麗...

1. 所有人都知道有名的米其林輪胎先生,但卻很少人知道它一開始那個溫吞、叼著菸(也更多圈)的原型,這才是最初米其林先生的樣子。

2. 一個大膽的機師!他正試著在飛行途中的高空修理飛機,今天絕對不會有人這樣做的。

Imgur

3. 羅馬尼亞傳統背部疼痛的大熊物理療法。這,不知道今天還存不存在?

4. 1937年,倫敦的有錢人v.s.窮人

5. 一個世紀以前,筏木工人們和他們完工的成果。多龐大的樹木量!

Imgur/MisterPharmacist

6. 藝術家 薩爾瓦多·達利(Salvador Dali)和法國名設計師可可‧香奈兒(Coco Chanel )正吸菸小憩的一幕。

7. 世界上第一件防彈背心的槍擊測試。

8. 哈雷摩托車創始人,威廉‧哈雷(William Harley)和亞瑟‧戴維森(Arthur Davidson)。

Google Plus/Chandra Akella

9. 1956 年大學醫院實行的鴨子療法,為了緩解兒童的焦慮和疼痛的動物秀之一。

10. 這個龐然大物被認為用於獵捕大象,不過獵人們背著這個可無法快速行動呢。

11. 1970年代在喀布爾(Kabul)的阿富汗女性。很難想像今天那裡的婦女們....

12. 早期是這樣測試足球頭盔原型的...也太有創意。

Imgur/Pmart4

13. 太瘋狂了!1928年的歷史紀錄中最大的一匹馬。重量超過3000磅,高度超過6英尺(180公分)!

14. 17歲的Bianca Passarge 身穿貓女裝在酒瓶上跳舞。

15. 9歲的美國演員茱兒‧芭莉摩 (Drew Barrymore)為世界知名暢銷作家史蒂芬‧金(Stephen King) 點菸。 

16. 她是曾讓許多男人無眠的夜: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這是這位金髮女神少數早期、稀有的照片之一。

Imgur/ThindlersLisp

17. 1936年,最後一隻為人所見的袋狼因管理員疏忽,過度曝曬而在動物園中死去。

Imgur/KaizerXi

18. 刮個鬍子風險也能這麼高!那把斧頭大概要夠鋒利才能精準完成工作...

19.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塞班島上一名軍人正在餵食小羊香蕉。

20. 作家厄尼斯特‧海明威( Ernest Hemingway)在古巴首都哈瓦那飲酒的畫面。

Imgur/AUserFormallyKnownAsChinkyDingo

21. 1957 年7月18日,紐西蘭小姐在世界小姐選美賽上昏倒。

22. 1950年代常見的約會搭訕場景。如今似乎一切都發生在網路上。

23. 畫家格蘭特‧伍德(Grant Wood)這幅名畫的模特兒本人。唔,有抓到精髓啦。

24. 巨人真的存在!Dane Peter Lorenz Elfred 和他的老婆。Elfred是一位環遊世界的科學家。

25. 現任達賴喇嘛2歲的時候。在他成為世界重要的宗教領袖後收到這張照片。

26. 經典的一刻:1929年女性第一堂性教育課程的課堂場景。她們臉部表情簡直太無價了!

希望這系列歷史的痕跡讓你印象深刻,展現過去珍貴的風貌!如果你也喜歡這些無價的回憶,不妨分享給朋友們看看吧!這些不應該被遺忘的美好歲月。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