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拍攝進行中,新郎轉身跳入水池成勇敢英雄!

來自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克萊頓(Clayton)和布列塔妮·庫克(Brittany Cook)日前剛舉行婚禮。 儀式結束後,他們和攝影師一起到維多利亞公園拍照。 但這對新婚夫妻不知道,他們即將會面對的意外插曲...

拍照進行得很順利,光線、景色、氣氛完美。從照片就可以看出這對夫婦的熱情和恩愛。之後,攝影師想單獨拍幾張布列塔妮的照片。當他們拍完幾組相片後,布列塔妮轉身尋找克萊頓的身影,沒想到新郎克萊頓居然消失無蹤!布列塔妮滿心疑惑。她事後表示,那時有剎那間心想:「這一定又是克萊頓的典型遊戲:躲起來」

但是最後,布列塔妮在最不可思議的場景下找到她的新郎!新郎克萊頓一臉狼狽、全身濕淋淋,站在公園的湖中,湖水深及他腰。

布列塔尼事後才得知,原來她拍照的同時,克萊頓發現遠處一個小孩在他眼前落水。克萊頓二話不說,直接跑向湖邊!當時湖邊人煙稀少,也沒有路人聽到呼救聲。幸好有這名剛好閒下來的新郎意外瞄到,又即刻趕去救援,落水的小男孩才被及時救上岸!因為克萊頓的快速反應,溺水的孩子最後沒有生命危險

當然,攝影師馬上將這個驚人的時刻拍下。當他將這些照片上傳到社群網路時,人們都對這個熱心和勇敢的新郎大加讚賞!貼文被迅速分享上千人次!

現在克萊頓和布列塔妮肯定對他們的婚禮拍攝更印象深刻了。在那天,他們不僅僅對彼此永恆的愛,許下了承諾,也拯救了一個小生命!想必之後,他們的孩子也會樂於聽到他們的婚禮故事!

來源:

Little Things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