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在浴缸裡加了椰子油,結果被「滑住」出不去!

它是每個人都在談論的火紅成分之一。它有益於你的體重和皮膚,你可以把它當成你的主菜、配菜、甚至和咖啡搭配喝! 當然,它也是極好的化妝品肥皂和乳液。天啊,它到底是什麼?

它就是椰子油!

Dầu dừa

它有很好的理由被大家喜愛以及成為一個「時尚品」。它可以有效的滋潤皮膚,尤其是針對敏感性肌膚。

然而,事實證明,椰子油的強大功效有可能會導致有趣的情況。一位在網路上名為狄詩菡(Denshan)的澳大利亞女生,有天,因感冒而發燒和肺部感染,她必須一直躺在床上休息,然後她突然想到,何不泡個舒適有香氣的熱水澡來加速感冒的復原,於是她倒入了大量的椰子油在浴缸裡。

過了一會後,她覺得泡夠了,便拉起了排水口的塞子,看著溫暖的水慢慢地流逝後,她心想,嗯是該時候起身了,但此時,她發現她無法離開浴缸,因為浴缸裡充滿了椰子油,每當她爬起又會馬上滑倒。次外,因為沒有了熱水,她也開始發抖,整個人更加的不舒服。

她感到又氣又好笑,於是她努力伸手去拿電話,拍了一張照片上傳到網路,並寫了一篇關於她被困在滑溜溜浴缸陷阱的短訊。

Imgur/denshan

她寫著:「我就像一顆巨大的馬鈴薯在充滿油的鍋子裡滑動,這裡沒有摩擦力,也沒有抓地力,有的只有我和我身體的脂肪在油裡滑動著。」

經過三十分鐘後的徒勞鬥爭後,她放棄了。她從新泡了一次澡,這次她加了許多肥皂在水裡,以洗掉之前浴缸裡的椰子油。不知最後她是否有成功的離開浴缸?但既然她沒有再上傳新的照片,我們只能假設她這次終於成功的快速離開這個潤滑的浴缸。

很高興狄詩菡「脫逃了」且她的幽默感完好無損,有了她的先例,其他人應該不會遭受到同樣的命運吧。下次要泡澡時,記得用普通的泡澡精油就好喔!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