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半夜玩耍的小男孩,竟被監視器全程錄下

科迪(Cody Wray)是一個6歲男孩狄綸(Dylan)的父親。

狄綸就像一般六歲的男孩一樣,活潑好動,白天活力充沛,晚上乖乖入睡。但有一天,科迪注意到了,不知道從哪天開始,狄綸每天早上醒來都看起來很疲憊,儘管他每天都有睡足8小時。 這讓科迪覺得很奇怪,起初他想說也許這只是短暫的現象,過一陣子就會好了,但過了一陣子,情況還是一樣,科迪開始越來越擔心, 於是,他決定帶狄綸去醫院檢查,但醫生說狄綸完全正常,身體沒有任何毛病。

在搬進這間房子的時候,科迪在房子裡安裝了一台監視攝像機,以防盜竊。 有天晚上,他突然想到,何不看看過去這幾天的監視器影片,也許可以發現狄綸一早疲憊的原因,他以為他不會有所發現, 但是當他看著影片時,他嚇到了,他在螢幕上看到了一個移動的影子。

Facebook/Cody Wray

科迪仔細的看著影片,並不由自主地大聲喊道:『在凌晨2點鐘,狄綸居然出現在客廳的監視器裡』。 在影片裡,他的行為舉止很奇怪。 他在所有的傢俱上爬上爬下,且用翻跟斗的方式『翻』進房間裡,再『翻』出來,進進出出多次後,最後又自動的回到床上睡覺。 難怪,這個小傢伙在早上醒來,會這麼的疲憊。原來他在晚上偷偷的起床,做所有他不可以在白天做的事情!

這裡是監視器影片:

這個小傢伙似乎有一個私密的時間來抒發他充沛的精力。在這個專屬他的私密時間,他發揮他自己的創造力,用他最想要呈現的方式,做他想做的事情。看完了這個影片,你是否也想像這個小傢伙一樣,在傢俱上爬上爬下,或是來個翻跟斗,亦或著你也開始懷疑,家裡的小傢伙們是不是也是半夜不睡覺,偷偷起床玩耍呢?隱藏監視器往往會看到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喔!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