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張黑白照片賦予色彩,生動展現20世紀早期的現象

來自英格蘭梅爾頓莫布雷的湯姆·馬歇爾(Tom Marshall),有個特殊的工作。他的工作是將黑白照片變成彩色照片。 為此,他定期與世界著名的博物館、圖片檔案館和出版商合作。

在所有的黑白照片裡,他深深受到來自20世紀早期,以黑白影像記錄了美國工人階級社會實況的美國攝影師和社會學家路易斯·威克斯·希恩(Lewis Wickes Hine)的作品,因為他的作品不僅對20世紀初有非常特別的了解,還有當時被認為是正常,但在現今社會看來極不公平的待遇和現象,例如當時的童工。

以下十張照片是湯姆·馬歇爾(Tom Marshall)的著色技巧結果

1.) 2910年,賓夕法尼亞州費城:八歲的邁克爾·麥克尼利斯(Michael McNelis)在街上賣報紙。

2.) 1910年,紐澤西州彭伯頓:八歲的珍妮·卡米洛(Jennie Camillo)正在採水果。

3.) 1910年,密蘇里州聖路易斯:中間的男孩是13歲的雷蒙德·克洛澤(Raymond Klose);他是送報童。

4.) 1911年,緬因州的伊斯特波特:5歲的普雷斯頓(Preston)在報社工作。

5.) 1924年,紐澤西州紐瓦克:11歲的羅蘭(Roland)是一名送報童。

6.) 1910年,紐約市:照片中的小女裁縫師是6歲的卡特里娜·德卡托(Katrina De Cato),11歲的弗朗哥·布雷佐(Franco Brezoo),12歲的瑪麗亞·阿特雷(Maria Attreo)和她5歲的妹妹瑪蒂·阿特雷(Mattie Attreo)。

7.) 1924年:一名在看書的男孩。

8.) 1909年,康乃狄克州的紐哈芬:12歲的海曼·阿爾珀特(Hyman Alpert)已擔任送報童三年了。

9.) 1911年,路易斯安那州鄧巴:九歲的約翰尼(Johnnie)在工作中受到老闆的嚴密監視。

10.) 1910年,芝加哥:一名非常窮困的小男孩。

透過湯姆·馬歇爾l的手,黑白照片變成栩栩如生的彩色照片,穿越了年代,讓那份最真實的記錄得以展現在我們的眼前。

來源:

boredpanda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