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難見真情 - 20張新冠危機中的美好照片

在新冠肺炎全球大流行的時間裡,讓人很難保持樂觀。新聞中充滿了疫情的報導和可怕的預測,儘管目前我們所迫切需要的是加油打氣。但在這個危機之中,仍然存在一線曙光:在Twitter和Facebook網路平台上,有許多人分享著讓他們心動的美好時刻。

除了戴口罩和保持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外,還有一些真正的英雄,他們為這個黑暗時期帶來了光明。

1. 這位是美國阿肯色州的醫生,由於他在醫院治療高風險的病人,因此必須與家人保持距離。

2. 因為人們大量囤貨,而來不及上架。這家超市的寫了這張紙條:「致所有老客戶:如果您需要任何東西,請向我們詢問。因為我們的倉庫中,有專門為您準備的用品。謝謝!」

3. 這位先生正在幫鄰居餵狗。

4. 這就是敦親睦鄰的最好例子。紙條上寫著:「有人可以幫我買三瓶牛奶嗎?」

Can someone buy me 3 bottles of milk? from r/HumansBeingBros

5. 這位享年90歲的比利時Suzanne Hoylaerts,因拒絕人工呼吸器而死於新冠肺炎。她生前告訴醫生,將呼吸器留給有需要的年輕人。她自己已經有過美好的人生了。

6. 我的女兒,現在讀6年級。她用電子郵件向數學老師尋求幫助。於是他來到我們家的門廊前,為她講解題目。

7. 走出浴室,聽到孩子們的尖叫聲和狗叫。我擔心地跑到樓下,然後聽到:「爺爺的頭髮!」

 我爸爸把頭髮染成紫色,以讓自己在新冠肺炎危機中振作起來,讓透過窗戶與我們分享。我愛他!

8. 我們在2016年,為一個難民家庭提供了援助,讓他們可以移居到加拿大。今天他們把一些裝著食物的袋子,放在我的門廊上。因為他們聽說我們旅遊回來必須被隔離。袋子裡面有豆類、椰棗、麵條、小扁豆、芝麻醬、蔬菜、肉類和給孩子的糖果。真好...我非常感謝。

9. 我不由自主的掉淚。穿牛仔褲的這位女子挺身而出,幫她前面的年輕人付錢。因為他的金融卡無法使用。他生氣地打電話,試圖找出問題所在。她說:「我們都有這樣的時候。」人可以這麼棒。

10. 狗幫手Wynn在美國丹佛的一家醫院裡,安慰精疲力竭的醫生。

11. 這是我的媽媽。她在希特勒手中和一次心臟手術中倖存下來,她有兩個人工膝關節和髖關節。幾週前,她摔倒了,摔斷了臀骨、兩條肋骨和脊椎。上週,她被診斷出感染新冠肺炎,並在加護病房中渡過了一個星期。她今年86歲,今天她得到一切穩定的確認。媒體應該關注這些故事。人間充滿希望!

12. 在西班牙,有人建造了這個簡易的餵食和飲水站。

不斷地補充飼料和飲水的人,真的非常有愛心。

13. 這位紋身藝術家真的很有心,她剛剛送了很多口罩和手套到醫院。工作室因為封城的關係而關閉,目前沒有紋身或紋眉的客人,所以暫時用不到。護理人員如釋重負地含淚收下它們。

14. 這住位阿拉伯男子在義大利經營一家蔬果店,他分送了蔬果店裡的水果。牌子上寫著:「十年前,你們歡迎我來到你們的國家。我今天要回報這個恩情。」

15. 這位男人感謝美國新澤西州莫里斯敦一家醫院的工作人員,他寫道:「謝謝你們在加護病房挽救了我太太的性命。我愛你們。」

A man in Morristown, NJ standing outside the emergency room with this sign. Remember to say thank you to those on the front lines! from r/MadeMeSmile

16. 在醫院住了11天,並減了11公斤之後,我78歲的爸爸在馬德里戰勝了新冠肺炎倖存下來,現在已經回到家中。

After 11 hospital days and losing 12kg, my 78yr old dad is home and recovered from Covid in Madrid! from r/pics

17. 叔公每天都去看他的太太。由於她患有老年癡呆症,因此住在安養中心。為了安全起見,不允許與其他人接觸。但這並不能阻止他表達對她的愛。他寫著:「Peg 我永遠愛你!」

My Great-Uncle visits his wife every day. She's in an Assisted Living facility as she has Alzheimer's, so he can't go in right now for safety reasons. That doesn't stop him from showing his endearing love. from r/HumansBeingBros

18. 我(27歲,男性)前幾天提到我失業,一位鄰居老太太把這個放在我家門口。上面寫著:「請接受這些可保存的食物。我希望能在這個困難時期有所幫助。你的鄰居 – Cathy。

I (27m) mentioned that I am out of work and my elderly neighbor left this on my doorstep. from r/pics

19. 在倫敦的一匹小馬為人們帶來歡喜:「記得遵守規則。我是來到你窗戶前照亮你的一天的小馬。等所有事情都過去以後,你可以擁抱我。但現在只能對我揮手,為我畫張畫,並與我們分享。」

20. 白髮英雄:85歲的退休醫生Giampiero Giron,自己也是屬於高危險群。但是為了幫助解決新冠肺炎危機,威尼斯的麻醉師重新到醫院工作。他說:「他們問我是否有空。我回答有。」無私的醫生還說:「害怕生病就不應該當醫生。」

儘管新冠肺炎的疫情仍然沒有完全被控制下來,這些人仍然保持良好的心態。這些照片中的人們,為許多人帶來靈魂的慰藉,你覺得呢?如果想要有好心情,這裡還有15種充滿愛的荷爾蒙的動物們

縮圖: ©Facebook/Lewis McFadden

來源:

Bored Panda

縮圖: ©Facebook/Lewis McFadden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