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醫院驚爆衛安問題:病患醒來發現身邊出現螞蟻大軍

醫院病房的清潔度通常有待懷疑,偏偏這是大家最希望有嚴格衛生標準的地方。

然而,義大利拿坡里聖保羅醫院的環境衛生,似乎已經暴跌到新深度!引發了一場全國性醜聞。在這個醫療中心,一名患有敗血症休克的婦女在骨折治療醒來後,發現床單上出現了可怕噁心的畫面:數百萬隻的螞蟻大軍!

不確定是醫院工作人員還是患者的親戚發現了這些小生物,以及到底是誰拍下了這張照片。 但是,當反對黨綠黨議員發表這張照片時,的確激起整個社會的不滿,更引爆義大利醫院環境條件的激烈辯論。

醫院衛生經理,維多博士(Dr. Vito Rago)博士宣稱:「他非常非常的羞愧」並馬上安排害蟲控制專家來處理這個現象。

衛生局長Beatrice Lorenzin組織了一個專門的調查小組,以了解為什麼義大利醫院的衛生水準居然是這樣的低。 同時,拿坡里市也對此醫院進行了全面的調查。

要是醒來看到自己身上這樣,那是多麼噁心和震驚。希望這個可憐的患者的情況不會更糟。

來源:

Antena 3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