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分享「特殊眼妝」,四顆眼睛嚇壞大家!

網路上常有人分享各種角色仿妝和特色妝容,但這個女生可是豁出去啦!不知道是想惡作劇嚇嚇路人,還是還在享受一年一度萬聖節不肯結束,還是就只心血來潮想要在臉上發揮藝術天分,總之,她用簡單的工具,輕鬆的幾道程序,就打造出這個驚人成果!欸都,不過要頂著這副樣子走出門,還真需要一股勇氣呢!快來看看她怎麼化腐朽為神奇吧!

首先,用你慣用的眼影或眉筆在眼睛下方處畫出眉型。第二副眼睛馬上要隨之出現,盡量模仿她下筆的形狀和位置就行啦!

YouTube/ dope2111

然後是眼睛輪廓。用普通的化妝用品即可完成:筆狀遮瑕膏、腮紅和一些眼影可以描繪眼睛的外圍輪廓。它們最後呈現的效果比想像中的更立體驚人!

YouTube/ dope2111

黑色的細眉筆可以加強輪廓和畫上瞳孔,記得在瞳孔中央點上一兩個白點模擬眼睛反射的光澤,讓你的「眼睛」看起來更栩栩如生。

YouTube/ dope2111

然後眼睛周圍畫上細小的睫毛,並在鼻樑處畫上第二個鼻子。之後在下巴處畫上一個假嘴唇。記得真實的眼睛和嘴巴也要上同樣的妝容讓它們看起來真假難辨!

YouTube/ dope2111

完成!這在路上看到實在很難不回頭啊!光這樣看都有點頭暈了...!如果你是在派對上絕對是目光的焦點呀!

YouTube/ dope2111

如果你想要知道更詳細的步驟,這裡有影片解說:

這還可以舉一反三,同樣的方法你可以在身體各地方畫上你自己的五官,膝蓋上畫個瞳鈴大眼都沒有問題!喔越想越詭異,簡直是要惡作劇的絕佳密技...。看完有沒有目瞪口呆或搖頭傻眼呢?分享這個詭異,但技巧高招的創意妝容給朋友笑笑吧!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