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餐廳:在義大利疑似販賣人腳肉的中國餐廳,遭警方突襲搜索。

警告:文章內含照片恐引發部份讀者不適,請慎入

義大利警察近期在意大利北部名為帕多瓦的城市,突襲檢查了一家中國餐館,因為在餐館工作的服務生,偷偷在廚房裡照了一張照片,匿名分享在網路上。

一個來自斯洛維尼亞的旅遊團進入餐廳用餐,並點了菜單上標明中國美食的「熊爪」。當服務生到廚房準備時,卻意外看到備料的桶裡,放著兩隻疑似人類腳掌的肉塊。這對「腳掌」不但血肉模糊還接著小腿,讓這位員工當場嚇到腿軟!於是他立刻拿出手機拍下證據。沒過多久,服務生目睹這堆食材真的被製成熊掌料理,送到客人的面前。

一位常常到此餐廳用餐的義大利男子,在網路上看到這張照片時,非常吃驚並報警檢舉。

警方收到消息後。馬上對被檢舉的餐廳展開調查,警方發現,在餐廳廚房內發現了約55磅(約合25公斤)不明來源的肉製品和冷凍魚,另有大量過期田雞腿和蟹肉,廚房也相當髒亂,廚房裡的冰箱、地板及烤箱遍佈油漬和灰塵。

同時,警方還向法醫及專家諮詢,得到的回覆是照片中所展示的並非熊掌,極其酷似人腳,但仍需進一步調查。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