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幼犬牆角緊抱彼此,寺廟尼姑溫暖收容

中國大陸一處城鎮街上,被網友拍到兩隻疑似被拋棄的幼犬。較大的那隻狗緊緊抱著另一隻小狗,縮在牆角動也不動。 這畫面令人心疼又驚訝,許多路人都表示一開始還以為是假的。兩隻小狗最後被附近的尼姑帶回寺廟收養。

尼姑表示,儘管被帶到溫暖安全的地方,兩隻小狗還是經常緊抱彼此不放。牠們或許一起經歷過什麼不好的回憶,非常沒有安全感,堅持互相保護彼此。但得到水、食物和溫暖的照顧後,兩隻小狗終於漸漸卸下心防,重新相信人類。

寺廟成了牠們溫暖的新家。照片被分享至網路後,令許多網友心疼不捨,又嘖嘖稱奇。從沒有看過小狗展現如此「人性化」的一面,抱著年幼的弟弟不放,努力保護牠。

幸好這對流落街頭的「孤兒兄弟」,終於有落腳的安身之處了。據當地居民表示,現在牠們有吃有住,終於慢慢恢復成活潑、頑皮的「小孩樣」!感謝這些有愛心的人們。

來源:

Likemag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