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個來自世界各地的獨特風俗民情

世界是多元化的。儘管因為科技的發達,世界已經變成全球化了,但還是有些習俗、節日和日常現象僅存在某些國家。

網站的一些使用者已經準確地寫出了在他們國家或本國是正常的事情,但對於世界其它地區卻是不尋常的。以下這16個有趣的習俗,希望會引起你的好奇心:

1.) jvcscasio, 巴西:我們用破損的玻璃牆保護我們的財產,以防止入侵者輕易爬過。

2.) ChashkaChashka, 哈薩克共和國:當孩子大約一歲大且學會走路時,整個家庭就會聚在一起。首先他們會一起吃飯,然後在地板上鋪地毯。接著用緞帶綁住孩子的腿,給年齡最大的祖母剪刀。最後,孩子被放到地毯上,家人幫他站立,直到祖母剪掉緞帶。當孩子走了幾步後,全家人把糖果丟出去。

3.) gojGAMES, 瑞典:我們以白色服裝和鮮花花圈慶祝盛夏。在盛夏的樹木周圍一起唱歌和跳舞。這大概是仿照陽具製作的。

p3

4.) MichianaMan, 阿富汗: 兩個人牽著手對我們來說是完全正常的,因為這代表著友誼。

5.) renatomanalili, Philippinen: 我們用手吃飯。

Why People eat with their hands in India?

6.) videovillain, 日本: 在情人節那天,男生甚麼都不要送。只有女生送男人禮物。但是,在3月14日,對送禮人有意思的話,男生必須回禮,送一些女生喜歡的東西,例如珠寶、衣服或是巧克力。禮物的價值與情人節那天收到的價值大致相同。

7.) himit, 斯洛伐克:在我的一個朋友的家中,男孩在復活節時會成群結隊狂歡,並向女孩潑水。他們還會用自製的棒子輕輕地打女孩,女孩們必須為此說聲謝謝。

Wikipedia/Pomlázka.jpg/Chmee2/CC BY-SA 3.0

8.) Duraxyll, 香港: 我們將可樂、檸檬汁和生薑一起煮沸喝掉。

9.) e_ph, 挪威:無論是下雨還是下雪:對於挪威父母來說,在這種天氣下,嬰兒在戶外睡午覺是很正常的。

Antique "baby carriage"...

10.) Jansiz, 沙烏地阿拉伯: 在這裡,與不認識的人結婚仍然是一種普遍的做法。在確定婚姻之後,你將第一次看到未來的另一半。

11.) junerlegion, 菲律賓: 我們吃水煮孵化鴨蛋。

12.) Dutch_Dumbass, 荷蘭: 在我的國家,幾乎每個人都騎腳踏車,不常開車。公共交通工具用於更長的距離。”

Princess Amalia, the future queen of the Netherlands, off to public high school today alone on her bicycle

13.) boss_bj, 印度: 報紙上長有尋找新娘或新郎的廣告。這些廣告通常是由父母刊登的。

14.) nikoyo00, 日本: 我們正在慶祝「陰莖節」。基本上這是與生育崇拜有關的慶典。因此,在這天到處都可以看到不同的尺寸,種類的陰莖。

p2

15.) VVBL, 丹麥: 如果有人滿 25歲,但尚未結婚,那他們30歲時,將會將肉桂粉和胡椒撒在他們身上。

這些例子可以讓每個人跳出框框思考,以完全不同的眼光看這個世界。

照片來源: © Pinterest

來源:

boredpanda,

Vorschaubild: © Pinterest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