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男人的秘密痛苦:無止盡高潮,男子怪病纏身無法正常生活

全天下飢渴男女都羨慕不已的事情,卻是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名男子戴爾(Dale Decker)每天生活的惡夢:他一天「高潮」幾十次!

聽起來像是所有熱血男人和慾望女子們的夢想,但這名兩個孩子的爸告訴你,你絕對不會想體驗。

YouTube/Barcroft TV

一切都從2012年開始。這名37歲的父親因椎間盤突出的老毛病前往醫院,駕車途中卻突然發現自己「自發高潮」了五次!沒錯,就是性愛能帶來的那種高潮、麻痺性快感。而從那天開始,這種高潮就無止盡地纏上了他。不管11歲、12歲的兩個兒子醒著還是睡著,不管他的家人是否在場,不管在做什麼活動,他持續經歷「高潮」。 

YouTube/Barcroft TV

事實上這不是想像,而是一種生理疾病。不幸地,世界上有關這種罕見病症的病例極少,原因也有待證實,多數醫生甚至無法確診。這被稱為「持續性性興奮症候群」(PSAS),生殖器持續處於興奮狀態,一天甚至可高達100次高潮。這與性傾向和縱欲無關係,目前未有明確治療方法。

YouTube/Barcroft TV

這種「不想要」的高潮能嚴重影響日常生活,而患者多羞於啟齒,經常只能默默忍受這種痛苦的快感。外界只要輕微的震動或刺激就可能令他們「被迫興奮」,最常見如乘車、駕車,甚至包含噪音。

YouTube/Barcroft TV

有時候,戴爾也被迫忍受長達四小時的勃起狀態。也因為這種奇怪病症,造成他無法正常工作。只能待在家裡,害怕前往任何公眾場合。這甚至影響他與家人的關係,他避免和兒子們有親密接觸,但又不知如何向孩子們啟齒解釋這一切。

YouTube/Barcroft TV

當然,他33歲的妻子也承受了相應的折磨。別的夫妻能輕鬆享受魚水之歡,但戴爾和妻子卻無法正常性愛,因為戴爾再也感受不到「高潮」的「愉悅」。YouTube/Barcroft TV

「這一點都不舒服。即使你的生理上感覺很好,你的內心也會完全對此感到厭煩噁心。」這名父親無奈表示。「當你參加父親的葬禮,跪在他的棺木前道別弔念,但同時卻經歷9次高潮,而你的親戚家人全站在你身後。這只會讓你覺得,你此生都不會想要再有高潮!」

YouTube/Barcroft TV

影片有對戴爾病症的專訪:

目前尚無根治此症的療法,僅能透過某些藥劑減緩病情。這種罕見疾病相對而言更「隱晦」和「羞恥」,戴爾的痛苦隱藏在人們看不見的地方,甚至可能被人所「嘲笑」和「羨慕」。只能希望在未來某日,醫療科技發展能讓這樣的人早日脫離苦海!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