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衰!男童坐車內頭部被除草機刀片刺穿

2016年6月烏克蘭正值炎熱的夏季,斯維拉娜(Svetlana Tsirunova)和瓦西爾(Vasil Stuliy)帶孩子前往海灘遊玩。 他們已經迫不及待要享受陽光、沙灘、海浪,完全沒料到幾小時後這場假期會變得如此怵目驚心。

ok.ru/Светлана Цирюнова(Мовчан)

瓦希爾將車停在海灘附近一片空地,旁邊有台大型除草機正在除草。當時小孩仍坐在車內,而父母則開始把充氣小艇、衝浪板和行李一一拿出來。但才轉過身幾秒鐘,驚悚電影中的情節卻突然發生。

Youtube/ТСН

斯維拉娜和瓦西爾聽見一聲像爆炸的巨響,接著聽到女兒驚恐地哭叫!他們跑向車旁,發現4歲的兒子丹尼爾倒在女兒的大腿上。他滿頭是血,早已失去意識,而一片巨大的金屬穿過他頭部上方。

Youtube/ТСН

這對嚇壞的父母只能立刻拋下東西,開車前往最近的醫院。看到這個男孩的頭,連醫生都不管相信自己的眼睛:那是一片除草機刀片!隨後,警方證實該刀片來自沙灘旁空地的那輛除草機。這台除草機意外故障爆炸,刀片斷裂,其中一段飛向這家庭的車,打破窗戶穿過丹尼爾的頭。除草機作業員和機器在第一時間被送往調查檢驗。連鑑定專家都不可思議,發生這種「天來橫禍」的機率有多低?!

Youtube/ТСН

金屬刀片達45公分長、5公分寬,丹尼爾沒有當場死亡已是奇蹟。由於頭部重傷,醫療團隊搶救好幾小時才讓他的狀況漸趨穩定,但這個男孩仍陷入昏迷。醫生向父母表示,情況並不是太樂觀,要做好丹尼爾無法醒來的準備。

Youtube/ТСН

當烏克蘭當地媒體報導了這起意外後,許多人都對這家個男孩的「衰運」感到吃驚和同情。有人立刻發起募款活動,資助丹尼爾的手術醫療費用。

丹尼爾的父母則日夜祈禱兒子能度過難關。兒子重傷、女兒驚嚇,整場假期無故變成他們家庭的惡夢。他們只希望一切都快點過去,而他們的日子能恢復平靜。意外發生10天後,丹尼爾終於睜開眼睛!雖然他仍無法移動和說話,但已帶給家人很大希望。醫生雖然仍不太樂觀,但斯維拉娜和瓦西爾卻很有信心。瓦西爾說,好動又頑皮的兒子是躺不住的人,他一定不會想永遠躺在床上的。

果然幾週後,丹尼爾終於能起身下床。雖然他還有漫長的復健療程要走,但他真的做到了!在被刀片差點削掉腦袋後,這個堅強的男孩已拒絕植物人命運,繼續勇敢奮鬥!

ok.ru/Светлана Цирюнова(Мовчан)

丹尼爾的家庭一直持續分享這個男孩的進步。幾週過去,他的明顯進步讓許多網友也為其開心。丹尼爾終於能像其他小孩一樣,回復跑跑跳跳的生活。為了他的安全,斯維拉娜和瓦西爾為他準備了一個安全帽。以免他的頭骨受到不必要的損傷。不過丹尼爾不介意,他覺得現在的自己非常酷!2016年年底,丹尼爾終於能再度開口說話!他的進展已讓醫療團隊驚奇、稱讚不已!

ok.ru/Светлана Цирюнова(Мовчан)

丹尼爾之後仍須接受一場手術,頭部要安入一片鈦板,取代被除草機刀片弄碎的骨頭。只要這個手術結束,丹尼爾就可以真正恢復健康、快樂的生活了!父母樂觀表示,丹尼爾既然能在除草機意外下倖存,之後一定沒有什麼能難倒他的!

來源:

kp.uaYoutube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