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被家暴的女性,勇敢的在醫院錄下自己的心聲

來自美國24歲的達里安·阿默克(Darrian Amaker)是一位快樂的年輕女孩,熱愛自己的工作和生活。 但她沒想到,有一天傷害自己的會是深愛的男友。一次爭執下,達里安的男友失控暴怒,整整揍了她10個小時!幸運的是,達里安活了下來。當她躺在醫院病床上時,決定分享她的恐怖故事,藉以幫助他人。她拍了一個Facebook的影片,並將此影片傳給全國反家庭暴力聯盟(National Coalition Against Domestic Violence)。她要用這個影片來告訴大家,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嗨,我的名字是達里安,去年感恩節過後我的男友變得歇斯底里。一次爭執中,他不斷揍我,整整揍了10幾個小時。他的計畫是打死我,但我倖存了,或是說我逃脫了。我在醫院整整待了四天,全身是傷、眼睛腫脹。我想知道為什麼,我迫切的想知道。

現在我的身體很安全。我的前任已經被正式判刑,他的後半輩子得在監獄裡好一段日子了。

我問我的醫生,為什麼我的頭在鏡子裡看起來不一樣,我以為這是被兇殘對待後的心理影響。醫生溫柔的說,我所有的骨頭都受傷了,我自己可以感覺到,我的臉不太一樣,醫生說:我的臉變寬了1.3公分。

我已經花了我大半的生命來做我喜歡的事情:我是歌手、攝影師、作家。我做手工藝再將它們送人。這是我人生第一次遇到如此可怕不人道的事情,我深深被嚇到了!

我通常不會錄製自己的影片,但這似乎是我在醫院裡唯一能做的事情。我相信這件事是重要的,且是一個小小的勝利,這代表我還能做一些我想做的事。

家庭暴力不是一個只會發生在電視上或別人身上的事情。它會影響所有你認識的人:快樂的人、唱歌的人、充滿愛的人。我們是人類,我們必須更善良,更強壯,更有愛心。我們不應該容忍虐待,我們的生活必須更加的容易。」

勇敢達里安的話提醒了所有的人,對於家暴,我們不應該視而不見,因為這可怕的情況可能會發生在任何人身上,可能會潛伏在任何地方,這些人和地方常常是沒有人會預料到的。

分享達里安的話,讓大家一起抵制家暴的行為。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