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專家在房屋牆壁後面發現了巨大的蜂巢

蜜蜂是非常有用的昆蟲。它們不僅為無數野生和栽培植物授粉,而且還產生可口的蜂蜜。但是,它們的存在並不是會令所有人都感到愉快的,因為每個人被它螫過的人,都知道那是有多麼的痛。

即使它們不像黃蜂一樣常螫人,但蜜蜂在緊急情況下,也會為了保護自己的巢穴而螫人。不幸的是,勤勞的小昆蟲並不總會依人們的意願,只在某些地方築巢。它們有時也會需要被搬遷。這正是美國蜜蜂專家大衛·格洛弗 (David L. Glover) 擅長的領域,他世界分享了令人震驚的發現。

大衛稱自己為“蜂語者”,他被委託搬遷了一個在房屋牆後方的蜂巢,這絕非易事:

「我不喜歡取出磚塊、打破水泥或石頭。當一切都被拆除時,蜂窩是否仍保持完整?儘管我非常害怕取下磚塊,但之後會出現奇妙的景象!」大衛在臉書上分享。

到達工作地點後,他使用熱像儀立刻就對蜂巢進行了定位。這可能是因為,蜜蜂幼蟲是在超過34°C的孵化環境中孵出的。「其他蜂窩通常比較涼爽,因此無法辨認。」從事 “蜜蜂安置者” 工作已經9年的大衛解釋說。

他將煙吹入巢穴的入口,以使嗡嗡作響的工蜂平靜下來,然後將第一塊磚塊從牆壁上拆下來。可以很清楚地看到第一個蜂窩。然而,事實證明這僅僅是開始而已。

大衛逐漸擴大牆上的洞時,出現了一個他意料之外的蜂巢。即使他已經知道這個蜂巢可以大到多少,但他仍然很震驚。

「這就是為什麼我講奇妙的景象。我從未見過比這更大的蜂窩。而且,令我驚訝的是,它與磚塊相連的地方並不是很多。」大衛興奮地分享。

他一點一點地移開蜂巢,把蜜蜂吸住,並準備好了一切以便運輸。蜂語者將把這個大蜂巢移交給當地的養蜂人,也許還給自己留一點蜂蜜。

大衛不僅重新安置了蜂群,還出售他在出任務期間所收集的蜂蜜和蜜蠟製品。顯然,蜂語者的熟練度並不會比他的昆蟲“雇主” 還差。

希望忙碌的蜜蜂能很快找到新家。它們已經證明了驚人蜂蜜產量!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