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草莓?17歲墨西哥少年被種愛的草莓後,中風身亡!

來自墨西哥17歲的朱力歐(Julio Macias Gonzalez)在與家人共進晚餐時,突然身體抽蓄暈倒在地。 吃晚餐前,他才剛跟24歲的女友見過面。

他的家人馬上打電話求救,救護人員到場時,朱力歐已沒有生命跡象。檢驗後證實,朱利歐的死因是中風,但醫護人員毫無頭緒,像朱利歐這樣健康的年輕人怎麼會突然中風,還立即死亡,直到他們注意到了朱利歐脖子上的痕跡:一個在頸動脈上的吻痕。

 

 

 

留下吻痕的行為又被稱為「種草莓」,在頸部種草莓,過度用力吸吮的動作可能會造成主要動脈損傷,使血液凝塊,隨血液流至心臟或腦部皆會引起中風。

Stroke Diagram

朱利歐並不是第一個因為被種草莓而中風的案例。早在2010年,紐西蘭亦有一名44歲女子,因為脖子右側被種草莓,致使大動脈損傷,血塊進入心臟,這女子中風後身體部分癱瘓。

pin

朱利歐的家屬因此強烈指責他的女友,但卻仍無法聯繫到她,許多人猜測,朱利歐的女友可能被藏起來,以免被朱利歐的家屬找到,

幸運的是,因被種草莓而致死的案例少之又少。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