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孩身上長著寄生兄弟。特殊醫療案例轟動世界!

7歲的迪帕克(Deepak Paswan)來自印度,他出生時的狀況成為當地最驚悚、特別的傳說之一。 這個男孩的腹部中間凸出了一個臀部和一雙腳,彷彿半個人鑽進他的肚子裡。那是他半成形的雙胞胎兄弟,他的部分身體融合進了迪帕克的身體裡。

每天的日子裡,他「寄生兄弟」的兩條腿和臀部就連著他的腹部,懸空地掛在他的身體上一起生活。

Youtube/My Shocking Story

從嬰兒到男孩,這雙腳和臀部也跟著一起長大,這個小男孩就這樣帶著四隻腳、一個半的身體,過著與眾不同的生活。

Youtube/My Shocking Story

當地的孩童們常常喜歡拉著他肚子中間的雙腳玩。不可避免地,他受到許多同學的嘲笑或懼怕眼神。但來自鄰近村落的一群宗教信徒們,卻認為這個孩子是神明的化身,他們相信他是Vishnu,一種四條腿的神明轉世。於是這個孩子常常收到禮物、花朵和供品糖果。很難想像,甚至有那麼一群人特別崇拜珍視他,甚至不惜大老遠的距離,長途跋涉來見他,只為了觸摸、膜拜他。

Youtube/My Shocking Story

但無論是崇拜還是嘲笑,這樣大量、特別的關注無疑造成一個年幼的孩子龐大的壓力。幸好,他有著深愛他的父母,努力地保護他,給予他鼓勵和關愛,不讓他因身體缺陷遭受更多的創傷。即使他們居住在印度最窮困、荒涼的區域,他的父母仍想盡辦法提供他最好的資源撫養他長大。事實上,像他這樣的案例,許多醫生都研判應很難繼續生存。

Youtube/My Shocking Story

一天,來自班加羅爾(Bangalore)南部城市的醫院卻帶來另一個轉機和希望:一個醫療團隊願意負擔高成本,為迪帕克進行複雜手術,移除他身上多出來的肢體。但這樣的手術包含了高風險,甚至可能危及迪帕克的性命。但為了迪帕克的健康和未來,他的父母在長久的考慮過後,仍決定讓他進行手術。這對雙胞胎兄弟在迪帕克體內共用了部分器官,醫生們甚至難以確定到底有多少比例的「寄生兄弟」藏在迪帕克的身體裡。

 Youtube/My Shocking Story

迪帕克的父母在手術室外焦急、擔憂地等待長達4小時的手術。幸好最後奇蹟發生了!在同時多達15名醫生協助的手術下,迪帕克順利活下來了!而在這麼多年以後,他也終於可以和雙胞胎兄弟分離,重獲自由和新生!他終於能和正常的孩子一般運動、上下學,過平淡、安靜的日子。

這個影片紀錄了迪帕克詳細的故事:

只能說,迪帕克是幸運的孩子,他終究能順利、健康地在父母的關愛支持下繼續他的人生。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