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男童被領養父母拋棄,又遇戀童癖監護人。坎坷童年仍走出光明人生

狄米特利(Dmitri) 3歲時,在俄羅斯孤兒院被一對美國夫妻:維多莉亞(Victoria)和比利(Billy Stewart)收養。 他被帶至美國佛羅里達州,隨後又跟著這對夫妻搬往蘇格蘭。大家以為,他的人生會有個美好的新開始。然而,當這對夫妻生下自己的孩子後,一切都改變了。 

他們似乎後悔領養了狄米特利。這個男孩開始被忽略、然後是無止盡的使喚、責罵、毆打。這對夫妻只偏愛自己的親生兒子。但最令人不敢置信地,是他們之後的舉動。

狄米特利逐漸變成所有人眼中的「問題兒童」。他孤獨、封閉,甚至開始喝酒。

狄米特利13歲那年,他的領養父母聯絡了芝加哥一名女子妮可·伊森(Nicole Eason)。該名女子曾表示有興趣要扶養狄米特利。但這一切尚未經過任何合法、正式的程序,維多莉亞和比利也從未見過她、當面和她談過話,他們就直接訂了機票,將狄米特利送上飛機,送往妮可所居住的地區。

令人心寒的是,蘇格蘭沒有志工發現狄米特利從此消失,學校的老師也不曾關注這名男孩為何多天沒有上學,而家長卻毫不擔心。

當狄米特利到達芝加哥時,面對的是未知的恐慌和迷惑。這名聲稱會暫時照顧他的女人,住在一個狹小骯髒的套房,裡面充斥垃圾。她在網上搜尋、急著想領養一個孩子,只因為她自己的孩子已被社福機構帶走。帶走的原因是什麼,維多莉亞和比利不知情,也沒興趣詢問。

妮可的丈夫被控有戀童癖,並涉及猥褻行為。

Youtube/RT America

而這位「新的監護人」拒絕將狄米特利送去上學。不但如此,她還買香菸給狄米特利。這個男孩的整個童年時期,逃脫不了各種惡夢。

幸好幾週後,當地社福機構收到匿名舉報,知道了狄米特利的存在,將這個男孩帶走。最後,他被送往喬治亞州一個家庭寄養。在那裡,狄米特利終於有機會上學、找到真正愛他、帶給他溫暖的人。

現在狄米特利已20歲。他或許仍未忘記所有創傷,但他在鼓勵和支持中漸漸恢復和成長。終於有人在他的人生中,扮演稱職的「父母」角色。他和弟弟安德烈(Andrey)加入了志工活動,遏止其他兒童在網路上被非法轉送和認養。他很驚訝,現在這類的網站氾濫,人們私下隨意收養兒童、轉送幼兒的情況並不是少數案例!因為自己坎坷、痛苦的遭遇,他希望站出來,讓這些惡夢不會發生在其他孩童身上。

因為寄養家庭給予了真正的愛,讓狄米特利最終沒有走歪,他的人生最後仍幸運地回歸正軌。最後,狄米特利甚至選擇公開分享,讓自己悲哀的過去轉化成正面的力量,幫助其他相似情況的孩子。他的經歷,不但讓人感嘆,同時也讓人佩服。

來源:

Littlethings

 Youtube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