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車禍過世,愛犬趴現場不肯離開

23歲的 Leonardo Valdes 住在智利。那天他一如往常地與愛狗Doki 散步出門散步,卻在路口被一輛失控的轎車輾過。不幸地是,救援趕到時一切都已太遲,Leonardo被宣布當場死亡。除了蓋上白布外,他們已無法多做甚麼。但讓人訝異的是,沒有人可以成功讓狗狗Doki 離開 Leonardo身旁。現場有人忍不住拍了這張相片:在遺體旁邊,這隻狗看起來悲傷地倒臥在電線杆旁。他似乎知道主人永遠也無法在和他一起快樂的散步了。這隻狗臉上的神情讓所有人都不禁感到沉重和辛酸。

Facebook/Corporación de Emergencias del BioBio

家人為這個 23歲青年舉辦喪禮時,Doki 一直在棺材前徘徊。家人們也希望他能夠在這最後的儀式中陪Leonardo久一些。

Facebook/Portalnet.cl

動物的靈性和與人的感情有時比我們想像的還要深刻。對小狗Doki而言,這種生離死別的意外傷痛可能也不亞於Leonardo 的家人吧 。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