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機錄下這個狠心畫面後,駕駛終於得到了該有的懲罰!

當KD被叫到汽車後座時,可能單純以為主人要帶牠去旅行。沒錯,牠的主人喬治(Gorge Spears)的確帶上牠,前往德州達拉斯某條街道旁的森林邊。不幸地,這是一趟單程旅行,喬治不準備帶牠回家了。最後這隻小狗被單獨留在路邊,看著主人頭也不回開車離開!監控攝影機剛好紀錄了這個主人的無情舉動:

Dowdy Ferry Animal Commission機構的義工發現了KD。據他們調查,許多人會將動物帶來這區惡意拋棄,或是將已死亡的動物屍體丟置在此。故機構主要的任務是監督該區域,盡力收集犯罪證據。9個小時後,志工終於找到了被拋棄在這的KD,當時牠的鏈條已經陷在地上的枯枝泥土裡,無法自行逃脫。解放牠後,義工將1歲的KD帶到了動物收容所。

.

一個月後,喬治被逮捕了。根據喬治的說法,KD是他妹妹的狗,但妹妹無法繼續照顧KD,所以他才會出此下策。喬治認為將KD帶到收容所,要辦一堆手續,不如將牠「送回」大自然還比較容易!

喬治最後被指控虐待動物。當他面臨法律責任的同時,KD正等待被送養。

9月9號,22歲的亨德森(Henderson)和她的男朋友扎卡里(Zachary San Roman)來到收容所想領養一隻狗,他們看到了KD,陪牠玩了一陣子。之後,他們就決定要給KD一個家。亨德森說:「牠是我見過最可愛的狗之一,我們兩個心照不宣,我們就是要領養牠。」

KD喜歡躺在沙發上,讓我們揉搓牠的肚皮,牠也喜歡擁抱、散步、看電視與認識新朋友。亨德森說:「感謝救了牠的人,因為他們,我們才可以和KD成為一家人。」

喬治因為他的懦弱行為而得到了該有的懲罰,而KD也獲得了應該有的待遇:一個美麗和充滿愛的家庭。

來源:

Today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