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驚人惡行:狗被丟出車窗倒臥公路。幸獲好心人士救援!

一名司機在公路行駛時,意外目睹這起令人傻眼的惡行。前方一台車輛突然在行駛中詭異減速、蛇行。 之後車窗被打開,幾隻手伸出來,突然丟出一個巨大的物體。

該車隨後加速離去,要不是後方司機立刻減速,可能就已撞上這個不明物體。司機經過時開窗查探,才發現被丟出的竟然是一隻狗!

Youtube /Mohamed Mediouni

小狗在公路上翻滾了幾圈,倒臥在中央,身上多處擦傷,頭部似乎還有其他嚴重傷勢。幸好之後經過的車輛都試圖避開牠,才沒有釀成悲慘的意外。最後終於有名駕駛停下來,下車抱起這隻狗。

Youtube/TheBushKoke

巴弟是牠現在的名字。儘管差點喪命,牠還是被全力搶救了回來。獸醫診所內,醫生緊急開刀處理他的骨折,以及全身大大小小的撕裂傷。

Youtube/TheBushKoke

恢復意識的巴弟顯然也留下心理陰影,畏懼任何人的接近,一直縮在箱子的角落不動。

Youtube/TheBushKoke

直到6週後,牠的傷勢才終於完全復原,並被一個家庭領養。

Youtube/TheBushKoke

狗是最單純的動物。儘管受過嚴重傷害,他們仍願意放下心防,再次相信人類。不知道牠到底走了什麼衰運,才會被殘忍的主人從車子裡直接丟出來。

幸好世界上仍有不怕麻煩,願意向牠們伸出援手的人。巴弟現在的樣子才是真正的幸福!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