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犬經整形手術,終於可以再度微笑

 一位動物救援志工在德克薩斯的街道上發現了一隻流浪狗。 通常流浪狗不會引起路人的過多關注,但這隻狗只要瞥一眼,所有人都忍不住驚慌後退。 他的臉只有半個鼻子,嘴巴也無法閉合,好像被撕開一樣,一半的牙齦與牙齒都露在外面。 雖然他看起來猙獰可怕,但從他臉上可以感受到悲傷和無奈。

志工幫這隻狗取名為貝亞尼(Bjarni),同時,他也發現貝亞尼並不是流浪狗,而是走失的犬隻。 但是當他和貝亞尼的家人聯繫時,他們馬上回應,這隻狗變得太可怕,他們不想再繼續飼養。 志工無法得知貝亞尼的臉怎麼會變成這樣,只能推測他可能曾與其他狗打架。但這個家庭的反應讓救援志工無奈憤怒,最終貝亞尼被帶到收容所安置。

收容所聯繫了動物保護組織「聖弗朗西斯天使」的創始人安娜(Anne Graber)。安娜決定協助貝亞尼進行相關療程。貝亞尼因為鼻子受損, 在呼吸和飲食方面都非常困難,但他顯然是個堅強的小孩,很努力的生存。收容所的員工都立刻愛上他, 所有人都認為貝亞尼是隻可愛的狗,他總是喜歡圍繞在人的周圍。

「聖弗朗西斯天使」的工作人員都非常疼愛貝亞尼 ,並贊助貝亞尼的顏面重建手術。他們有把握貝亞尼一定會找到一個愛他的新家庭,因為貝亞尼值得被愛。

貝亞尼在進行手術之前,用這個受損的鼻子困難地吸了一口氣。 這個手術包括皮膚移植和鼻子重建。

當貝亞尼醒來時,它似乎感到有點困惑:它可以嗅,舔,並再次正常的喝東西!為了防止貝亞尼抓破傷口,他必須戴相當長時間的保護頭套。

很快的,保護頭套可以脫下了,貝亞尼終於可以再次微笑。 這隻帥狗現在需要的是一個永遠的家。

幸運的是,貝亞尼很快的找到了自己的家人和家了。

貝亞尼能再度被疼愛,令所有志工感到振奮欣慰,特別是在他經歷過這些惡夢之後。所有人知道這一切終將過去。

來源:

heroviral.com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