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戴牙套,萌照融化網友

很多小孩聽到要去看牙醫都會愁眉苦臉,但你可能沒想到還有誰也會加入這個行列。

看看衛斯理(Wesley)和他的主人莫莉(Molly Moore)。 衛斯理是隻6個月大的黃金獵犬,平常最喜歡的就是被主人抱抱還有玩玩具。

Buzzfeed

但最近莫莉發現衛斯理有些異狀。平常活蹦亂跳的他現在看起來無精打采、愁眉苦臉,他的食慾驟然大減、體重下降,嘴巴似乎沒有辦法好好閉合,甚至不再玩他最喜歡的娃娃和玩具。 

Harborfront Hospital for Animals

但衛斯理是隻幸運的小狗,詹姆斯(James Moore),也就是莫莉的爸爸,正好是一位獸醫。他找到了衛斯理的問題,並想出了一個特別的方法來幫助他在2月19日,詹姆斯醫生幫衛斯理打造了一個狗狗牙套!

Harborfront Hospital for Animals

原來衛斯理的牙齒發育有些問題,咬合不正影響了這隻幼犬的生活作息和健康。你能想像小狗戴牙套嗎?莫莉說,一開始有許多人質疑這個做法,甚至有人以為他們是為了美觀而用牙套裝飾衛斯理的牙齒。但這的確是個合理及可行的醫療方針。衛斯理的牙齒問題已經嚴重到影響他嘴巴的閉合。

事實上,衛斯理的牙套並不需要戴得像一般人類矯正一樣久,他這個禮拜就要拆除牙套了。他很快就能快樂、沒有痛苦地吃東西和玩玩具,就像以前一樣。 

Harborfront Hospital for Animals 

雖然這個治療方法聽起來很特別,但詹姆斯醫生說在他診所,已經每年都固定有4隻狗接受這樣的治療了呢!

衛斯理簡直就是史上最可愛的牙套狗狗了,看到他憨憨的笑容,好像所有的煩惱都默默消失了。希望他的治療能夠平安順利,趕快找回健康活潑的日子。分享他的呆萌芽套照給親朋好友看看吧!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