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垃圾掩埋場中發現兩隻被惡意拋棄的狗

在德國北萊茵威斯特法倫州Kamp-Lintfort散步的遊客,碰到了一個可怕的情況:有人將兩隻可卡犬放在一個盒子裡,並將牠們遺棄在垃圾掩埋場!這兩隻可憐充滿疥癬的狗狗被自己的嘔吐物覆蓋,起初真的很難分辨牠們到底是什麼....

牠們的毛髮又長又亂的蓋住雙腳,牠們幾乎不能彎曲雙腳或正確的站立。當救援人員到達後,仔細快速的檢查,初判牠們是黑色和白色的公犬。但因為牠們的毛髮互相緊緊糾結在一起,所以很難正確分辨牠們的性別。

牠們被帶到收容所後,義工們小心的剃掉牠們身上骯髒的毛髮。剃完後,被剃掉的毛髮重量居然超過了牠們本身的體重!這兩隻狗嚴重的營養不良,且全身感染了寄生蟲。但他們是戰士,牠們努力在這個嚴峻的考驗生存下來。

慢慢的,這兩隻可卡犬有了驚人的轉變,且有了新的名字。白棕色的是餅乾(母犬),白黑色則是鬆餅(公犬),在義工們用心的照料下,牠們的體重也逐漸地恢復正常。

動物收容所的義工在Facebook上寫者:「鬆餅和餅乾正期待著一個快樂和有尊嚴的未來,這兩隻令人難以置信勇敢的小動物,充滿了愛和信任,很難形容牠們帶給了我們多少的快樂,尤其是牠們對我們的信任,更是讓我們感動。」

但最初的問題仍然存在:到底是誰會對這些可愛的動物做出這樣的事情?當局正在尋找任何在垃圾掩埋場的目擊者,或任何識別鬆餅和餅乾的人,試圖找出遺棄者。這些遺棄虐待動物的人,應受到該有的懲罰!

來源:

Bild.de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