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堅持搶救不放棄,小嬰兒死而復生

沒有人預料這個特別日子會發生這種事情。9月中旬,一位準媽媽皮希拉(Prescila)正在待產室陣痛中,準備迎接她的寶寶出生,身邊是婦產科醫生桑切斯和皮希拉親密的家人。

遺憾的是,雖然媽媽拼命努力、忍受痛楚,寶寶最後卻成為死胎。嬰兒一生下來就沒有生命跡象,搶救似乎無效, 桑切斯醫生判斷問題可能源於子宮內的併發症。看著死寂一般的嬰兒,桑切斯醫生卻不想放棄。這麼多年來,她仍難以忍受家屬聽到悲慘消息後的表情和反應。

Facebook/Drolah Sanchez

她留在產房持續努力,試盡各種方法救回嬰兒。隨著嬰兒安靜沈默地躺著不動,桑切斯醫生的希望漸漸減弱。但她繼續幫嬰兒做CPR超過15分鐘,不斷揉搓小嬰兒的背部。

所有動作持續至少25分鐘,就在醫生終於要宣告放棄的前一剎那,發生了難以置信的奇蹟!小嬰兒張開她的眼睛,並吸了出生第一口氣!

間隔這麼久,寶寶最後死而復生,從鬼門關繞了一圈又硬生生地被救回來!桑切斯醫生無法解釋當天下午發生的事情,她只能說,產房裡真的有太多奇蹟。

她承認,自己曾一度考慮放棄醫生這份工作,但就在發生奇蹟的這個下午,她徹底改變了主意。 她把這個湊巧的小奇蹟當作是一個訊息,她要重新致力於挽救生命。

小嬰兒的家人,決定幫她取名為瑪莉雅.泰瑞莎(Maria Teresa),對桑切斯醫生和皮希拉全家人而言,瑪莉雅的出生,無疑是一個最美的奇蹟。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