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青少年發明會害死自己的飲酒方法!

為了達到酒酣耳熱的效果,卻又不想散發渾身酒氣弄得眾所周知,年輕人想到了一個詭異的主意。 美國近年來發現越來越多年輕人想方設法的出盡奇招規避酒氣,其中最令人匪夷所思的莫過於這篇提到的行為了。然而,對所有家長而言,最重要的是對這些資訊有所了解、謹慎於心,亦能達到防患於未然的目的。

imgur

他們都怎麼做呢?有些女孩竟將衛生棉條浸入伏特加裡,再接著使用這些棉條!這些酒精藉由棉條接觸黏膜,直接進入血液循環中,甚至不用通過腸胃。她們想要藉此神不知鬼不覺的快速達到醉酒放鬆的效果,且手中不用拿著酒瓶、嘴裡不必充滿酒氣、腸胃不用因此不適。她們更以此大膽的說服周遭朋友,沒有人會聞到你身上顯而易見的酒精味,畢竟你的嘴裡和腸胃裡可沒有大量的啤酒。. 

但這正是這個歪招危險的地方!透過這種方法,沒有人可以看出你的血液裡是否含有過高的酒精濃度,也因為酒精沒有藉由腸胃吸收,他們不會輕易作嘔反胃---然而嘔吐卻恰恰是人體避免酒精中毒的自然保護反應 。而這種方法更可能因此刺激黏膜,對女生而言最敏感的部分容易因此受「外界刺激影響」,不小心灼傷可能都已經是最輕微的僥倖了。

不只這些美國女孩們這樣嘗試,越來越多青年也有這種脫軌的瘋狂行徑,用浸泡過烈酒的衛生棉條置入肛門。醫生們已鄭重警告父母和青少年們這個方法的危險性。 通常有人因飲酒過量而失去意識,他的友人或周遭目擊者需要提供醫院當事人飲酒的種類和數量,細節都關乎生命安全。但藉由這種方法吸收酒精,極可能誤導急救人員,無法正確判斷當事人實際吸收的酒精量,導致施救的困難。且諷刺的是,比起傳統的飲酒,用這樣的方法吸收酒精來達到酒醉,效果並沒有特別明顯、快速,要達到所追求的興奮和嗨氣氛,這樣的方法還較為緩慢。要成功且快速的看到效果,通常也已徘徊在危險邊緣。 

 

Dicky pukes

希望這篇提醒能喚起大家對自己身體的重視。不止這種匪夷所思的方法,平常和友人相聚、幾杯下肚、酒酣耳熱之前,也別忘了愛護自己的身體啊!過度飲酒有害身體健康,與親朋好友們共勉之。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