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媽媽從未產檢且子宮外孕,嬰兒奇蹟般健康出生

警告:文章內含照片恐引發部份讀者不適,請慎入

2017年3月,一名31歲女子出現在俄羅斯西伯利亞,巴爾瑙爾城一間當地醫院。這位匿名女子聲稱已懷孕41週,她只想問醫生她的寶寶是否還健康,但事情後來的發展,讓所有人至今難忘...

Youtube/mediakray

這位即將生產的母親向醫生透露,她在整個懷孕期間都沒有進行過產檢。她不信任醫生,對醫學持強烈懷疑態度。只是到了41週,她遲遲感受不到任何動靜和收縮現象,她才決定尋求幫助。

Youtube/mediakray

醫生幫這名孕婦進行了徹底檢查,沒想到檢查結果驚動整個醫院。醫生幾乎不敢相信他們的眼睛。 寶寶不是在這名孕婦的子宮裡成長,而是在腹腔裡!這種罕見的情況是異位妊娠也稱子宮外孕的一種形式,其胚胎或胎兒在腹部的子宮外發育。這種懷孕的存活率非常低,但在極少數情況下,還是可以產下健康的嬰兒。

Youtube/mediakray

醫生立即準備,要替這名年輕媽媽進行緊急手術。子宮外孕生產手術屬高風險,全世界只有少數寶寶健康出生的案例。為了將寶寶產下,除了執行剖腹產外,沒有別的選擇。

Youtube/mediakray

去除胎盤將有可能導致大量的出血,最壞情況下可立即致命。這場「誕生」手術持續了將近兩個小時。

Youtube/mediakray

當醫生從這名女子的腹中取出膜囊時,他們親眼見證了一個奇蹟。這個小女孩不僅有呼吸,且發育健全又健康,她的體重接近4100公克。 這位驕傲的母親決定幫她的女兒取一個特殊的名字:維羅妮卡(Veronika),意思是勝利者。

Youtube/mediakray

她們的故事在全俄羅斯迅速蔓延開來。在下面的影片(俄語)中,你可以看到其中的一個電視報導:

維羅妮卡還不知道她有多幸運。根據醫生說明,維羅妮卡的生存機會微乎其微。另一方面,這位幸福快樂的母親知道她是多麼幸運,她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她將來若是再懷孕,她會立即去看醫生。事實上,儘管機率非常的低,但這些熟練專業的醫生還是將她的女兒健康的帶到這世上,這給這位年輕的母親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並徹底改變了她的思考方式。

來源:

Youtubekp.ru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