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棺木被遺忘,140年來深藏民宅地底。

美國舊金山一處工地施工時,工人意外挖出令人毛骨悚然的畫面。他們在地下室發現一個迷你的金屬棺材,蓋子上有窗戶。 透過窗戶,他們看到一個小女孩躺在裡面。詭異地,小女孩的身體毫無損壞,保存完好。沒有人知道這個小女孩是誰。

Youtube/Inside Edition

這具棺木最後被轉交給「Garden of Innocence」組織,除其它事務外,亦負責身份不明兒童死亡的安葬事宜,員工也會盡力查出這些兒童的生世資料。他們很快查出,這處工地很久以前曾是公共墓園,之後又被改建成民宅。墓園遷移時,這個小女孩顯然被「遺忘」在這了。最後,地面上變成公寓,一戶又一戶的人家搬進搬出,獨留她在地底。

Youtube/Inside Edition

由於小女孩的屍身保存完整,他們也很快查出她應是在1876年被埋葬。經過墓園管理檔案確認後,這個小女孩名叫艾蒂絲(Edith Howard Cook),現在有一個曾曾叔父,82歲的彼得 (Peter Cook)在世。彼得被通知來認領艾蒂絲時震驚地不敢置信。他表示,只曾聽聞這個曾曾姪女在很多年前死於營養不良,他已和艾蒂絲的家庭很久沒有聯繫。現在,他很感謝這群工人讓他的曾曾姪女「重見天日」,重新安葬。

現在,艾蒂絲終於能安息了。但這個工地起出的「精緻童屍」顯然轟動當地。許多人在她重新下葬時,都忍不住來觀看這個像洋娃娃一般的精緻女孩。

最後,組織為她打造了一個新的棺木,找到一個合適清淨的墓園埋葬。彼得自那日之後,每個禮拜都帶花來探望艾蒂絲。

Youtube/Inside Edition

下面的報導影片,紀錄了這個驚人的「洋娃娃棺材」插曲。

幸好有「Garden of Innocence」組織的幫忙,許多不明不白、被人遺忘的孩童,才能有尊嚴的下葬,獲得真正的安息。

回應

更多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