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每天在她心愛的老婆咖啡杯裡留下甜蜜的紙條

一個推特(Twitter)帳號為「Ehrich Hudson」的網友表示,他的爸爸每天早上都會在媽媽的咖啡裡加點東西!讓他忍不住在網路上分享:

原來這是個恩愛小插曲!他的父親有個特別的小習慣,每天早上都會幫他母親泡杯香純的咖啡,然後在咖啡杯上留下溫馨的紙條。

— Hud✌️ (@EhrichHudson) 12. Oktober 2016

他說從他有記憶以來,爸爸每天都早上5點起來,做這個溫馨的小舉動。所以家裡到處都可以看到爸爸寫給媽媽「愛的小紙條」
上面常常出現「我太愛你了」「你是我的小甜心」「你今天看起來真美」等字句。

多年以來,他的媽媽已經收集了許多令人會心一笑的甜蜜愛語,並將它們都保留下來,他媽媽說,這些紙條將成為美麗的資產。 她現在仍然喝咖啡加牛奶與糖,當然還少不了一張甜到黏牙的愛意! 真正的甜在心。

來源:

Facebook

回應

更多嘻報